戶塚祥太  1986.11.13出生  日本人
一個我愛了八年的BOY
也是一個在我的大老公寶座做最久的人
今天  是他生日  (也是木村拓哉的生日唷~)

從他很小的時候  剛進事務所沒多久
就成立一個小Jr.的五人團體A.B.C.(Acrobat Boys Club)
戶塚祥太 河合郁人 塚田僚一 越岡裕貴 辰巳雄大
這小孩子的笑容真是迷死人不償命

真是可愛的一段時期阿~~
結果一年多後  越岡跟辰巳因為要唸書的樣子
就離開了A.B.C.消失了一陣子  現在是M.A.D.的團員
因此A.B.C.有一段三人行的時期
之後又加了五關晃一成為四人的A.B.C.
不過都會加入東新良和一起表演
不過團名是很詭異的"A.B.C.with東新良和"
可能是因為東新不會後空翻吧 XD
那段時期  這寶貝的頭髮就是千奇百怪
阿福柔  安納金  亂糟糟的頭髮都有
讓人擔心他的fan會不會被嚇光

之後東新良和不知道怎麼的  就沒再跟他們一起活動了
之後就是穩定的四人A.B.C.
他們一直在前輩們的後面努力的伴舞後空翻
舞台劇:堂本光一的SHOCK
             少年隊的PLAYZONE
             瀧澤秀明的瀧澤演舞城
             瀧澤 龜梨等的DREAM BOYS
演唱會:Kinki Kids 瀧與翼 KAT-TUN NewS
還有Music Station的伴舞幾乎都是他們  不管哪一團的
在大家眼中  他們是認真跳舞的一群人
之後進來的小Jr.們也視他們為模範

不過他們始終出不了道......鋪雌
可能是因為唱歌的能力不是這麼的好吧XD
不過我們家戶塚祥太  
曾經味了應援排球加入了個限定團體"Kitty GYM"
由山下智久領軍加入兩個泰國人GOLF & MIKE
還有八乙女光(Ya-Ya-Yah) 伊野尾慧(J.J.Express)北山宏光(Kis-My-Ft2)

之後又以Kitty這個團的名義
有了個當固定班底的節目"YOU達!!"

也拖這個限定團體的福
第一次上了雜誌封面

之後在少年俱樂部上  就一直聽的到他的獨唱了
這時候  雖然我討厭北山宏光  也討厭拆團出道這件事
不過卻希望Kitty能就這樣出道
哈哈  不過畢竟我不是他們社長阿
之後我們家戶塚居然還有個很棒的工作機會
就是在一個叫做"花丸市場"的節目上
當禮拜一的固定班底  介紹一些花的知識


當下我一直覺得他應該快出道了
沒想到下一個出道的團主打平成出生的
我們昭和出生的就無理的

今年我們相愛八年  終於在NewS台控上相見
真的是很開心
還好我有做你的扇子  在你面前大力的揮
很開心你有看到  還送飛吻給我  給我了個讚!!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趕快出道啦~~~

噗噗
講這麼多
只是要祝我們家戶塚祥太生日快樂  早日出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