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上禮拜五的事了
可是因為是自己第一次買票
所以還是要紀錄一下
本來很早就要貼過來了
可是二進位給我當掉 就拖到現在囉

呼 今天的搶票 真的是刺激極了

我ㄧ早起來就戰鬥位置 (老爹不屑的說:明明就12點才賣 這麼早起幹麻)

11點多 跟姊姊邊聊MSN邊等賣票 我姐突然說:可以選位置咧

(心裡大喊:啥米~~~~~~~~~~才11點半耶) 可是是真的 可以選位置了

按好我心目中的第一排 按結帳 不給我結帳 果然還是時間未到

我就很機械式的 一直按結帳 從11:45 按到 12:05 啥密 為啥還不行

就按了一下重新整理 按完.......(心中OS:他馬的~~~~~~~~~~~~~~~~~~)

網頁整個掛Orz 只有白茫茫的一片 明明就是夏天 我卻感覺的格外的寒冷

就在此時 在端點排隊的特派員打電話來問狀況 端點也掛了 (嘴角抽動苦笑.....)

持續按重新整理按到12:15分 依舊是白茫茫的一片

就在此時 端點特派員又打電話來問狀況 我只能舉白旗 不過端點開始運作了(開心)

一切就只能交給特派員了.....我無奈的下樓去吃我老爹特製的海產粥

無奈 粥很好吃 可是我食之無味 老爹對不起Orz

時間滴答滴答的來到了12:35分 特派員打來了 說他買到了

紅2D 第10排 我臉錄了一半....去年還有第九排的說 退步一排

不過有票就好了啦 很開心的給她拍拍手

吃飽飯繼續玩網頁 畢竟我還想看另一場 不過玩到我13:30要出門了

年代售票 哼 還真是白帥帥啊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下午在帶小孩子玩 一直都掛念著 我的票我的票我的票啊阿阿阿阿阿啊

回到家六點多了 吃飽飯看完柯南 八點了

很無聊的去年代售票網頁玩 看到一排的0 賣光光 真是欲哭無淚

不死心的一直按重新整理 居然特區一直跑出票來 驚!!!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了他 買到了真開心 而且是好位置 B1特B區5排15號

之後一直重新整理 看會不會有更好的位置

結果又讓我看到花道旁的好位置 B1特D區21排26號 我只能說我手腳真快 又買到了!!

不過比一比 我還是喜歡特B區 離主舞台近 決定把多的票賣掉

我真是好心人 在PTT賣原價 現在黃牛幾乎都是一張5000了 好黑

雖然是賣給第三個回我信的 看在他也是亮放上 >////<

PO文賣票都被大家叫好人XD 哈哈 有種很跩的感覺XD

總之 兩天票都有了 接下來存錢買周邊 今晚可以笑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