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小導控??  導=LEAD     控=Con=Concert 
所以小導控 就是LEAD的演唱會啦
那就來介紹一下LEAD好了

相信大家都可以很輕易的看出哪個是我的老公>//////////<


當知道LEAD要來辦演唱會
實在是超想去  可是他偏偏在中秋節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去抽票  想說有中再去嘛
選了最前面的紅區當第一志願  第二前面的綠區當第二志願
結果紅區好像沒幾天就滿了  緊急關閉申請
然後就先抽紅區的人  哇.....................
居然抽到我耶.........真是作夢都想不到
我一輩子的抽獎運都用在這兒了吧.......
紅區耶  也就是前八排  等到票計來的那一天
救命  是第五排2號   雖然算前面  可是好邊邊啊....Orz

不過票很帥氣就是了  >//////////<

到了當天  我4點從姊姊家出發
想說  買個周邊 上個廁所 剛好進場 一切都安排的很好
可是當我要買周邊時 
賣周邊的阿姨很親切跟我說
週邊只剩下CD 衣服 海報 吸油面紙  
OH MY GOD~~~~~~~~`
我的場刊 購物袋 手機吊飾   通通沒有了T^T
我一氣之下  買了海報

還買了背心  有夠薄的

最後太氣了  又跑回來買了一件T

MARK很好看  可是正面好樸素啊~~~
後面好多了


買完周邊  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忽然看到有一些人  再賣螢光棒+發傳單
很好奇的問了一下
原來是有一群人為了讓演唱會更棒
設計了一些活動 跟宣導一些注意事項
宣傳單畫的超好!!


然後就是開心的進場啦
我的位置實在是很前面  可是實在很邊邊
我看到我前面的大音箱  跟我前面坐了一個大捲毛
我就知道不妙了
還有我們鄰居們.....都很妙Orz
左手邊是一對母女  很妖嬌的母女Orz
媽媽應該是不放心女兒自己來  所以陪來的  他不是小導飯......
右邊的....很像是女生版的御宅族......
不管啦  我還是很HIGH

不過很SAD的是  一開場  我們家AKIRA就被音箱擋住
好不容易往舞台前面走  不會被音箱擋住
但是宏宜先生老是擋住AKIRA
還有啊  不知道是我太矮  還是他們太矮
我稍微需要墊腳尖耶........Orz
而且有的時候  他們唱的好好的
但是底下會忽然很大聲的尖叫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在扭屁屁  我太矮了都只看的到上半身

LEAD都沒有獨唱曲  所以換衣服時間
都是靠DJ跟DANCER們撐場
DJ TAKU超好玩的!!!DANCER也都很厲害!!!!
LEAD總共換了三套衣服
紅白裝->灰西裝->休閒裝

宏宜很愛放電
一開始就跟我眼神對到
可惜我已經有AKIRA了  對不起
之後也有跟敬多 和 AKIRA對到眼
超爽>///////////< 

敬多的獨唱也挺好聽的  是一大發現
不過AKIRA的獨唱可以讓全場都溶化
那真的是太好聽了~~~~~~~~~~~~~~~~~~~~
AKIRA超愛吐舌頭  可愛到爆炸了!!

MC TIME  都超好笑
不過我覺得他們很扯  沒有帶翻譯耶
要不是姐姐我有練過  現場應該很多人鴨子聽雷吧

敬多一直想去101玩高空彈跳
不過被AKIRA吐槽說  "應該是沒有這種設備"
然後伸也偷偷說"你們感情不好喔"
噗雌  可是之後唱歌  敬多跟AKIRA唱交杯麥克風是怎樣

然後他們居然祝我們中秋節快樂XD
他們知道中秋節要烤肉吃月餅
AKIRA還很白痴的一直重複說BBQ  BBQ
結果被伸也打頭XD
底下有歌迷就說  還有柚子
結果太小聲聽不到
伸也叫大家一起講
大概是有人講柚子有人講ゆず
反而更聽不懂XD

宏宜也是很白痴
一直裝小孩子很誇張的回話
第一次AKIRA聽到後  笑到翻到後面去XD
第二次就被敬多吐槽說"你幾歲啊XD"

當要進入後半時
有一個"敬多特別服務時間"
噗雌  他唱七龍珠的"CHA LA HEAD CHA LA"當串場
而且唱超認真  所以超好笑XDDDDDDDD

當安可到不行  最後的最後時
LEAD跟大家說最後一次感謝
然後  科科  我們就開始唱One

超貼心的推廣專員們  還有印歌詞唷!!
LEAD一聽到我們在唱這首
就超大方的拿起麥克風跟我們一起唱  還有加合音
好聽到翻掉>//////////////////<  
而且實在是感動捏

最後真的要結束時
伸也跟宏宜已經走進後台了
結果敬多就開始做地板動作
輝在旁邊看著他做  順便偷笑
然後輝往裡面把伸也和宏宜叫出來後
大家又出來作了好多地板動作
特別的沙必舒 >//////<
LEAD的演唱會  真的就結束了
我只能說超HIGH的>//////<
明年要再來喔  週邊要多作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