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的中間淳太小朋友  中文也太標準了

不用看字幕都聽的懂  酷斃了  難怪要帶來台灣用

*~大家好,歡迎來到NEWS演唱會!!

我是關西傑尼斯,Jr.的中間淳太

因為我爸爸工作的關係,我在台灣從小學四年級念到中學三年級。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來到台灣,希望大家能跟我們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首先跟大家介紹我們的成員~A.B.C!!

戶塚祥太、河合郁人、塚田僚一、五關晃一

桐山照史、中田大智、濱田崇裕。

Question? Keyboard石垣大祐、淀川由浩、violin後藤泰觀。

現在,跟我們一起叫NEWS好不好?~* //完全沒看小抄  講超順的!!


A.B.C.因為有戶塚祥太的關係  一直都是我關照的團

我只能說他們四個  帶動現場氣氛的功力真的是太棒了!!!

超級努力再讓歌迷開心  有揮必回  有眼睛必對到

跳舞超有力超好看  四個人的肌肉都好漂亮  特別是塚醬  超壯的啦

大家都誇戶塚可愛  真是讓我很有面子!!!

話說河合走到我們這區時  大家都在喊松潤  哈哈  想看模仿秀嘛~~

還有他們唱Star Seeker時  只有我會唱的感覺很跩!!  花哈哈哈



關西來了 B.A.D 和 BOYS  但是我只有覺得濱田崇裕跟柏青哥很像而已XD

不過都很可愛  哈哈  跳過  哈哈

可憐的Question?  他們三個 整場就抱著他們的樂器  都沒有停

石垣大祐的人氣真高  從頭到尾都在彈琴  辛苦了  氣質寶貝


淀川由浩超正的美男子  只可惜一直在打鼓  都不跑一下給大家看

後藤泰觀也是整場都在拉小提琴  只有安可看他跑了一下  辛苦了


總之  我覺得我比較像在看Jr.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