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願意 我居然也要大四了 明明還很可愛的說~
大四外宿 其實算自願的吧
畢竟也住宿三年 過了三年幾乎沒有隱私的生活
終於可以洗澡不關門 全裸在家跳動
音樂開大聲 耳機掰掰
還可以自己煮 省很多錢 只是不小心食物放太久會拉肚子而已
紅茶也可以喝最好喝的紅茶了 真受不了北部的難喝紅茶


剛搬進去什麼都沒有 空空蕩蕩的
大家可能會好奇 為什麼剛搬進去卻有喇叭吧
因為打掃的時候要聽音樂啦~~~


雙人床耶~~可以翻來翻去不會撞到牆壁了
大的全身立鏡也是很讓人開心的家具 可是這是我自己買的~

畢竟住了一個月了 怎麼可能還持續空的狀態咧~~

這是一進門可以看到的鞋櫃 居然塞不滿 真神奇!!
還有晾衣服專用衣架 我才不要跟別人一起曬在晾衣場
感覺會被亂弄 丟掉 被偷什麼的 麻煩死了



這個是廚房 有電鍋 電磁爐 烤箱 還有數不完餐具碗盤
雖然才一個人 可是餐具多的像是兩個人以上在用的 誤會啦



這個是桌面 猜的出桌布是誰的有賞 哈哈哈哈哈
右邊是我家的塔 由冰箱 電磁爐 印表機組成
是新時代節省空間的擺放法 不佔空間又有著多用途
連身鏡被移到桌子跟冰箱中間 要用冰箱可以順便照鏡子 便利的很



這個主要是要拍書架跟衣櫃
為了有多一點空間 書架只能這樣擺 下面的書不是很好拿就是了
所以要用的都放再上面三層 最後一層都是讀過的舊書
還有衣櫃 我沒打開拍 因為它快要吐了 小斃了這衣櫃
重點是人牆 總共四個人 七張臉 通通叫的出名子的人也可以有賞



最後就是每天讓我在上面打滾的床
棉被跟枕頭還有被單 都不同花樣 哈哈哈哈哈
有獎徵答第三彈 床上睡了一對結婚十週年的夫妻 請問他們是??

總之新家 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