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淚 不是因為分離而感傷
是因為矮子被歧視 T^T 
為什麼咧 讓我慢慢講 
一開始到的時候 大家很HIGH的換衣服
換完衣服 大家就開始拍照
因為等一下就要受到攝影師控制了
現在要拍快拍阿~~~ 
以下是人很多系列


然後是兩人情侶照時間>/////<


總之就是一整個歡樂  不過還沒拍過癮  就被攝影師喊停
因為正式的要來了!!!
不過  我好像看到遠方有兩個帥哥!!

左邊是A班導師:蔡孟峰葛格  右邊是我們B班導師:蘇柏齊帥哥  >////<   (真開心五元沒來破壞畫面)

之後就真的要拍正經的畢業照了
被要求要照身高排  我是全班第二矮的
我跟小賊兩個最矮的(<160)  T^T
我們兩個就很認份的站在第一排中間
超開心的我  因為我站在兩個帥教授的後面
呵呵~~可是天不從人願  那個攝影師= =
居然說第一排跟第二排換  哭哭
換了之後  發現站第二排我們會消失在裡面
所以第二排不站人  大家站第一三四排
都站好了  攝影師說出了世界上最失禮的話
"中間那兩個 你們幹麻  往上站阿"
我跟小賊互看一眼  天啊  我們已經站在第三排咧!!!
然後被全班笑完後  我們又換到第一排
想說太好了  我又站在教授後面了
才怪咧!!  臭攝影師說我們站那邊凹了個洞
我跟小賊就被換到第一排的邊邊  T^T
小賊說的好  "含淚拍畢業照"
真的是歧視矮子  哼!!!

拿著假的畢業證書 花 氣球  來個10連拍後
就繞校園去~~
第一站  當然是陪伴我們四年的系館  工五館
第二站  大操場  (OS:可以給我個拔河繩嗎??)
             在那邊大家把領子翻起來  拍了張閃蜥蜴大合照  相當白痴XD
第三站  中大湖  這那邊拍超多張   可是我對那地方沒啥回憶耶XD

之後要回去時  我們班的天兵們  拍了哈利波特系列XD
http://www.csie.ncu.edu.tw/~93502087/071016/hahaha42.htm
這個是西瓜製作XD
還有這張  我覺得拍的超好  又超白癡的
聽說是西瓜想的  阿顯 獄卒 猴子拍的很開心XD

拍學士照就在這種白癡的氣氛下結束了
穿學士服都會變可愛耶>////<
改天拿到衣服大家在去亂拍吧!!
還有!!  這篇的主旨是"不要歧視矮子!!"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uebrain
  • 你們學士服穿錯了啦!
    工學院應該是橘色的唷~
  • ninoreko 於 2011/08/09 21:40 回覆

  • ninoreko
  • 真不好意思
    我們不是工學院
    我們是資電學院!!!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ninoreko 於 2011/08/09 21: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