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 怕組織行為搶不到位置
就直接跑樓梯出我們家
結果我就從樓梯上滑下來
還好只滑了兩階 哈哈
但是剛站穩的那一瞬間
痛到不能動
因為我聽到二樓的人要出來了
我覺得好丟臉
所以就忍痛逃走XD
衝到管院去
結果居然們還沒開
一整個無言Orz

過了幾天 廟會載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很輕微啦 一個禮拜多就會好了
哈哈 開心
可是這個禮拜三 腳踏車騎太多
就又開始有點痛Orz
岡好蔡蘋果腳大扭到要看醫生
我們兩個就一起再去看醫生
因為上次的醫生晚上沒有看
所以就換了一個別的醫生
他長的好像何錦文XD (就是忍者哈特力裡面的老師XD)
他看診看到一半 就抓我的右手
我想說 我是腳扭到喔 把脈有用嗎??
結果他說"會痛喔 那扎兩針好了 好比較快"
當下我眼睛嚇到變大
針灸耶 不是都拿那個很常的針 然後戳進肉裡面
感覺就好痛好痛
接著他就拿出他的玩意兒
看起來很小很小的針



然後就在跟我聊天之間
插進我大拇指最肥厚的部份
還插了兩個 當下其實還滿痛的
就是"刺刺的~~~~~~~~~~~~"



然後他就用貼布貼起來



跟我說每隔一個小時按20下
然後就現在示範怎麼按
"媽呀~~已經刺刺的了 壓下去更刺耶 QQ"
針完他就叫我走一走看有沒有比較好
老實說我覺得差不多 可是我不忍傷他的心
怕他扎我更多針
所以當下我就說 有好一點XD

大家不要看他針這麼可愛
實在是還滿痛的Orz
我晚一點拿掉的時候
一滴血都沒有流耶
表示他針的位置應該是對的
算他厲害
可是我覺得有沒有針差不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