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姐跟她朋友去六福村放我鴿子  所以我這次考試就跟鄰居小錢一起出發


我跟小錢明明就大概10:20從家裡出發

不過在出發前我們在做最後檢查時  他忘記帶餅乾的錶

又跑回去一次XD   (小錢:沒錶自殺算了)

感覺就很早出發  可是我們卻趕不上10:48的火車  所以坐了11:00那班火車

在車上搖搖晃晃45分鐘  到了台北車站  決定要吃飯了!!

想說跑去新光三越附近吃好像太遠了  就想說在地下街吃一吃就好

結果應該是因為我們下車的方向錯誤

     ○ <-我們下車的地方
---------------------------------------------------------------------

           服飾區              資訊區               美食區
---------------------------------------------------------------------

地圖騙我們說美食區上去有松山線捷運  我們就毫不猶豫的走了很久到了美食區

我們兩個果然有日本血統  很有默契的停在拉麵店前面XD

我吃了叉燒蓋飯  小錢吃了味增拉麵  我們很優閒的在裡面坐到12:30

想說這樣算時間剛剛好  可以很優雅的走到考場

可是那位錢先生跟我說他要去找黃金先生......所以就在捷運站耽擱了一會兒....

然後發現松山線捷運是唬人了  我們只好走回頭路  超級超級遠遠遠遠遠  Orz

等到上了捷運是13:10  我們13:40要到考場的說Orz

小錢在13:25分左右到了公館站  聽說他遇到好心人

他問好心人說"新生大樓怎麼走?"  好心人說"很遠耶  我載你過去啦"

他就這樣搭了便車順利的到了考場  不過之後釀成了另一個笑話XD  (跳過)

然後我忐忑不安的到了景美站  好樣的13:30了  我還不知道滬江中學在哪邊

我靠著我與生俱來的方向感  和手上的地圖  還有那雙訓練有素的雙腿

還好我平常有在跑步  不然一定死定了Orz

一出捷運站就衝阿  衝衝衝  衝到滬江中學  還好進去之後標示很清楚

一進去看到廁所我就先去上  上完跑上樓去找我的考試教室

對著我的准考證號碼  剛找到那間教室  


鬆了一口氣時

鈴~~~~~~~~~~~~~~~~~~~~~打鐘了.......................開始考試Orz

進場之後還有10分鐘可以準備  但是我在慌張之下  差點弄丟我唯一的橡皮擦Orz

然後字彙測驗有35分鐘  我在家裡寫考古題都只有用15分鐘左右

我就想說慢慢寫  寫完我開始檢查  想說應該還早

結果才在檢查第一頁時  監考老師說:還剩下五分鐘  (大驚)

就簡單的檢查了一遍  時間就到了XD  不過字彙沒有很難啦XD

接下來休息個10分鐘  就開始了我以為會很簡單的聽力

結果很多東西講的模模糊糊  就要你填答案了  實在是很刺激

而且後半段的  不只對的要畫卡  不對的也要畫卡  所以一整個就是很趕  = =

而且聽力他唸完  考試就結束了  完全沒有給你再檢查的時間  好殺!!

大概再休息了10分鐘  就開始了恐怖的閱讀+文法

第一篇文章樂樂長  又不敢慢慢看  看了一遍之後就亂選  選完就趕快看下一題

其他篇的文章就沒有很難  文法也比較簡單  (希望不是自以為  = =)

整個寫完還有15分鐘  就再回頭看第一篇文章  看完之後  Orz

七題  我改了大概5題的答案吧.............我到底一開始在幹麻  Orz

最後的考卷被收走後  整個就開心了起來  耶  考完了耶~~~~~~~~~

我把貼在桌上 寫有我的名子跟准考證的貼紙帶回家作紀念!!

然後就走回捷運站  我才知道我剛剛跑超遠的Orz  光走就要快10分鐘耶

我跟小錢約台北車站  我已經到很久了還沒看他出現  就打電話給他

結果....鋪雌  他迷路了他被困在台大校區XD  因為去的時候有好心人帶路XD

還好台北車站有故宮的一些展覽品可以看  雖然都是複製品XDDDD

等到小錢出現  因為我們不知道台北車站什麼能吃  又累的要死

所以決定回中壢吃肯德基  我們成功的卡位成功  回程有位置坐!!!

人的是有夠多的Orz  還好有位置坐  不然就沙丁魚咧

回中壢吃肯德基慰勞自己  真的是很開心  吃了蛋塔好幸福  >////<

吃完回到家大概20:50了  在我們吃肯德基的時候  中壢一瞬間變好冷

回到我們家三樓後  真的是很開心

小錢居然想大叫"我回來了~~~~~~"  還好他沒有這麼做XD

呼~~~緊張刺激的考日文檢定二級之旅結束了  **\(′▽`)/**

現在全身都虛脫了  明天沒課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