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還不是北鼻的生日

但是北鼻生日的當天,我有天殺的SO meeting

沒有辦法奔去新竹

所以就今天先來去慶祝囉!!

10點多到了新竹  

一到車站  就想逼北鼻拆禮物

畢竟是送鞋鞋  很怕SIZE不合

逼他在新竹火車站路邊換鞋子XD


看他多開心  >/////<

因為離吃飯時間還早

所以先去買我的讀卡機  (因為傳輸線被阿肥吃掉了Q__Q)

逛了逛清大附近的順發  花哈哈

然後到金山街的前田屋去吃燒烤 

燒烤好好吃  跟上次在台北吃的貴族燒烤比

好吃多了  比較不油   味道又好  還有大腸  還比較便宜  交大學生還可以打折!


吃飽飯太熱了  不知道要去哪邊混

就跑去交大晃晃  居然是我第一次去交大耶  >////<

跟北鼻晃晃校園  最後跑去圖書館看書吹冷氣

最後看到外面太陽比較小了  就衝南寮漁港

哈哈哈  可是真的是太晚出發了

到南寮漁港已經黑漆媽烏

所以也是只能逛逛

不過他們的建築滿誇張的  

你們看!!


蓋成這樣  居然只是廁所.................

之後還去魚市場那邊  外面居然有小小的夜市

可以因為中午吃太飽了  所以吃的都再會了

不過有忍不住跑去射飛鏢  18隻標設下了六個水球

獲得了一個虎爪娃娃  拿到的那個摩門特

就決定要給阿肥當玩具了XD



Aki目前很認真的在研究這個東西XD

逛完夜市  就先回新竹火車站了

跑去SOGO晃晃  結果DUNKIN居然蜜糖波提賣完了

跑去他們超市亂晃  居然買到我超想買的"日式炒麵醬"

料理東西軍搞的我超想吃的  而且上次去日本吃到好好吃的!!!

買完之後默默的走到火車站

不過有先去甜甜圈先生買波堤  不然我會哭出來XD

還買了好吃的雞蛋糕!!

然後就到火車站等車來Q____Q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呼....北鼻~生日快樂耶


哈哈哈哈哈  臉好呆的壽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