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我的新相機終於在2009.03.30早上9:41分送達了!!

雖然在公司拿到很興奮的就拆開了

但是我沒有弄亂  就等著回家拍照寫開箱文!!!

來看箱子吧!


我以為會用PCHOME的盒子裝  想不到是Nikon的大盒子

打開以為就會看到相機  想不到..........


他送了一個好大的購物袋....我的第三個購物袋Orz

拿開購物袋障眼法  就可以看到內容了


先來看周邊商品

8GSD卡+清潔組+很不討喜的原廠皮套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相機和他的充電器連接線+使用手冊什麼鬼的

好啦好啦  相機要現身了



應該不會有人這麼不專業  還在跟我驚呼說

"怎麼又是紫色......"

下次再說這句我要罰10元

接下來有請模特兒來展示拍的效果

舊相機PENTAX OptioS


新相機 (沒開閃光)

沒開閃光就很亮了

但是這台沒辦法治療我的中風

所以又測了閃光版


我把色彩調在鮮艷  好像太鮮豔了XD

標準色彩模式就比較自然




最後說個笑話

就是因為我們家這隻Aki最近皮膚有點過敏

所以必須噴藥

但是他很討厭噴藥

老是狂掙扎+逃跑

昨天在廁所  他逃不掉了

居然硬是要躲在洗衣機和牆壁中


笑死我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