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10分......被手機嚇醒Orz

就獲得這一大箱東西

是鋒哥送我的生日禮物+一週年禮物

這麼大一箱  但是超輕的


讓我們打開來瞧瞧



快要笑死我了XD

有沒有這麼誇張Orz

拿出來瞧瞧



哈  是Aki很需要的吸塵器.....

來比較一下大小

PCHome實在太誇張了


哈  來拆小盒子了

打開裡面塞滿滿



組裝起來就是這樣啦



組裝起來滿大隻的

雖然我當初是希望小一點的

搬家比較方便

但是鋒哥就是比較尬意他

我就回他一句"反正搬家是你要搬"

他就默默的接受  開心的買了這隻XD

也不錯啦  多一個搬家的箱子XD


哈  這台普通吵  吸力不錯

線夠長足夠應付我的套房

當我插上插頭打開電源

哈哈  有個俗辣狗右愛看又怕的




我就順便吸吸我的房間

想不到這隻狗就又躲又跑出來的

就累了XD


哈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