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篇沒有照片的文章

昨天晚上睡不著

想了一些事

我覺得我是個愛恨分明的人

討厭就是討厭

我曾經跟很多人翻臉

但是我覺得久沒有聯絡

我就覺得不關我的事了

漸漸的也淡忘

平常也不會特別拿來做文章

但是很奇怪

有一個人

我就是沒有辦法忘記他

只要碰到跟他有關的事

我一定拿出來罵

甚至冷潮熱諷一番

想到我對他的做的事

再想起他對我做的事

我就覺得他害我浪費了好多年的生命

還我失去很多東西

不過聖經說"要饒恕的你仇敵"

我會為他禱告

希望他趕緊找到心所愛的人安定下來

不要再殘害無知的人群了


想到畢業典禮囧宗的無心之言

笑死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