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 從王儲那邊意外得知他們現在人在龍潭教會

龍潭教會的牧師 是以前中泰教會的傳道

所以王儲 飯糰 地瓜 俐萍 他們北上來找牧師玩

昨天晚上聽到 覺得很好玩 畢竟跟牧師還有牧師娘也是好久不見

今天中午就衝了 中豐路 真的是有夠長的 要騎大概35分鐘吧

不過我沒有迷路!! (迷之聲:就只有一條不用彎的路 你還能迷路算你厲害)

到龍潭教會後跟他們會合後 就上他們的車一起去吃午餐

哇~~~恩佳長好大了 已經要上中班了!!!

居然還多了個我不知道的恩力!! 一歲三個月的小男孩真可愛!!

這小男孩的缺點就是不給女生抱 除了他媽 所以只有王儲能抱他

到了簡餐店 我們所有的年輕人都點了迷迭香烤雞腿 害老闆娘很緊張怕雞腿不夠

吃飽後就是龍潭半日遊!! 先去了一個叫做紅橋 也叫做糯米橋的地方



那裏蚊子好多XD 然後有一隻米格魯把恩佳嚇壞了XD 但是恩力很想跟牠玩XD

之後大家尿急XD 到小七緊急休息 喝飲料吃小點心 吃飽喝足後

石門水庫!! 牧師的戶籍已經是龍潭人了 所以進去參觀不用錢

就在石門水庫 奇蹟發生了!! 恩力居然願意讓我抱了!!! 大家趕快拍照!!!



哈哈哈 之後在水庫繞阿繞 大家都累呼呼 不願意下車XD

恩佳跟恩力也都睡死 就決定回教會 中途跑去買牛奶

派我跟地瓜下去全聯買 我們兩個白痴 居然跑進隔壁的嬰兒用品店XD

還好有聽到飯團的呼喊"喔~~你棉走臭了" 害飯團台灣國語真不好意思XD

回教會就是陪恩佳複習功課 現在幼稚園小孩的英文真難

更恐怖的是他們還有敎日文 而且還不簡單耶 太恐怖了

之後看恩佳小時候的錄影帶 真可愛 >//////< 此時恩力在睡覺

喔不....恩力醒了之後 除了爸媽跟王儲 整個RESET 又不認得我了 囧"

飯團跟恩力玩飛高高 所以他抱到了恩利 大家又開始拍照XD 太難得了

我推著恩佳的車 跑來跑去 他的車太低了 搞的我腰好酸

之後接手玩恩力的飛高高 害我手痠腳酸 今天的運動量真大

之後去看他們唱詩班練詩 大家會就是人多 真好

接下來的小組時間 我們5個人要分三班 就猜拳221分

噗雌 我居然是那個一 大家一開始還先陪我進去壯膽XD

小組時間很有趣 玩比手畫腳 我們那組好強XD

還玩太HIGH 結果沒時間分享聖經章節XDDDDDD

我選這組真是上上簽 聽說其他組是吃餅乾配綠茶 我們是喝花茶配炸魷魚

結束之後陪大家去買吃的 畢竟我胖忽忽的 而且10點多了 就沒吃了

等大家買完 就騎我的晡逋飆回來了 一路上都大概60 還是騎了30分鐘

隔天還有早起去教會 很好玩 可是很累

期待下次相聚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