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今天要畢旅唷~
我們從中壢火車站出花囉~~~

這群人實在是 我幫你們拍照可以HIGH一點嗎??
看的出來是沒睡飽XD
08:28分的莒光號 中壢->新城
因為是臨時買的火車票 所以位置分散在三個包廂
但是大家感情太好 不太想分開坐
所以就發生像這種情況 倒輝先生 你確定那邊有位置嗎?? XD

上火車大家就分三派 睡 聊天 打牌
中途領隊奶瓶先生 有進來發行程 大家打開的瞬間
卡西說他嚇了一跳 因為他看到了這個

他說他以為是中央資工系花選舉公報XD 卡西真有你的!
坐了三個多鐘頭 終於到了花蓮的新城站
下車好餓好餓 來去吃中餐 中餐的餐廳叫做"胖忠餐廳"
菜蘋果很想跟招牌拍照 只可惜沒機會XD

第一個景點"百獅橋" (我一開始怎麼聽都是白癡橋Orz)
就是一條橋上有100隻獅子雕像 倒輝跟阿磊說怎麼算都只有99隻
本來要下去走走 可是下雨了又修路 只好回車上往下一個景點

要進太魯閣國家公園 排隊排了好久 只好在車上聽奶瓶講難聽的笑話
對不起 我真的覺的奶瓶很難笑.......Orz
進了太魯閣公園 看看上帝的巧手所做的天然景觀
很漂亮 很壯觀 雅淳還被奶瓶整
"以下引用雅淳版的內容
奶瓶導遊沒事選我當替死鬼...
話說奶瓶大哥很認真解釋著燕子口的上升氣流,
說把衛生紙丟出去他會往上飄,
然後就叫我拿出衛生紙,
想示範上升氣流給大家看,
於是我就很乖的拿出衛生紙啦~
(心聲:我是覺得導遊辛苦才乖乖配合...--..)
奶瓶大哥:把你手中的衛生紙撕一半
雅淳 <---乖乖照作
奶瓶大哥:然後把衛生紙丟出去
雅淳 <--丟
奶瓶大哥:猴!!!!亂丟垃圾!!!!!
雅淳:....囧||||||||||||||||||||||||||....
詳情可參考二進位ttspirit版 XD"

之後到一個什麼地方休息的 不記得了
然後就到七星潭 我記得快到時 奶瓶大哥說有賣羊奶什麼的
結果只有停在一個海灘 石頭都很圓的海灘
燈燈燈 "第一屆畢旅盃石頭投擲比賽"START!!
比賽項目有擲遠和技巧
阿布拉很強 都可以丟那種在水上跳好幾下的那種
我們女生在旁邊像在練手臂 丟沒幾下就好累喔XD
最後開始找漂亮的石頭 我找到一個有飯糰樣子的石頭

結果大家就這樣毫無意義的丟了半個小時的石頭吧...然後就回飯店了

到飯店後 奶瓶宣布一個小時多後集合去夜市 媽呀這一個鐘頭要幹麻
我跟蘋果 小六 撿雨傘決定 先睡覺好了XD
結果正要睡著時 為啥會有電話 噗雌
有人打來寢連 這也太好笑了 結果維持我們一慣的風格 寢連掰~
之後就睡不著 起來看小丸子 直到時間到XD
麻糬 雷古多一個都沒買XD 好餓 先來去吃東西
本來要吃 超有名又超多人的蚵仔煎 可是實在是太多人了
最後決定聽懶魚姊姊的話做小黃去自強夜市 小黃司機人超好!!
自強夜市的第一家燒烤 真的是超好吃 果汁也超好喝
回程本來想買名產 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
腳還很酸 就回飯店臥倒了
第一天就在腳很酸手也很酸的狀況下結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