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起了個一大早  化妝XD  一整個藐視對手XD

話說我昨天塗指甲油塗了快一個小時XD

然後跟大四有活力的老人們一起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本來想在休息區看大家進場的

可是學弟們被抓去舉牌  進場人不夠  好慘

我 蘋果 瓊文 小賊 neko五個帥氣的學姊就跑去舉旗進場

到工五館時  炯宗說我們大四了還願意出來 他都要哭了

然後我連續兩年幫迥宗貼紋身貼紙唷~~呵呵呵

今年吉祥物NEMO好可愛  鬥雞眼獅子超好笑XDDDDD

美宣部的張飛先生好帥氣  真的是辛苦了!!

進場好好玩  進場完  就有老師說等一下宣示要派一面系旗出去

我好害怕  就跟小銀換總錦標旗  打算派他出去宣示

可是聽說總錦標旗要交接  那也太恐怖了  那我寧願去宣示XD

所以宣示我就衝出去了  我只有很努力的不要讓旗子最矮XD

不過因為我站在宣示的人正前方  所以一直有人在拍我  我好帥!!

結束之後就是第一場拔河  我的天啊  第一場算是順利

第二場是我拔河以來最痛苦的一次  Orz

僵持到完全動不了  啦啦隊喊一二煞  我心裡OS:沒力了啦 煞個屁

最後還好有堅持住  兩場結束  不過最後重心整個低

繩子在我白花花的大腿上磨下了紅紅的印子  Orz

最後要跟企管系的拍手謝謝  媽呀  根本走不動  一直腿軟  超誇張Orz

結束之後我根本就死在地上  學妹都還有力氣扶我起來  學妹怎麼這麼威

就一直幫跑步的大家加油   今年跑一百的大一學妹好威  肥魚說腳扭到但還是威

女生負重也好威  于瑛跑最後一棒時  我在那邊喊"她穿的是我的鞋子唷~~~"

一整個於有榮焉  還有小錢也跑負重最後一棒  我也在那邊喊"這人是我鄰居~~~"  XD

之後跑去吃吃  想說趕快吃吃完  我要去看廟會飛高高  (把球飛高高.......)

結果吃完正要過去  廟會回來了Orz    不過妙慧好威  丟太遠了XDDDDDDD

接下來的啦啦隊時間  (話說ㄗㄆ先生在開始的一個小時半前就去佔場了XD)

啦啦隊時間就是我的休息時間  因為等一下要很驚恐的袋鼠跳!!

為什麼驚恐  因為我跟大一的貝貝和大二的拍拍一組  只有練六次有沒有阿??XD

不過聽說我們三個身高一樣  跳起來也一樣  聽說超快超威的!!  爽阿

雖然學妹有一組跌倒哭哭了  不過我們還是拿下第二  (連四年第二了  = =)

之後要幫男生袋鼠跳跳加油  結果啦啦隊突然又開始

一堆沒意氣的跑光光QQ  剩下的加油的學弟都要加分啦!!!!

接下來的女飆馬  一開始超威的  可是最後一組看到他們噴出去

超心疼的啦~~~QQ  不過他們用生命摔進線裡面  拿到第一名  真是太感人了QQ

之後的拔河對機械  媽呀  他們第一個是美玉  我不敢瞪他  (所以瞪他後面那個XD)

第一場也是很OK  第二場又是一場讓人想要死一死算了的一場

僵持超久又沒有贏QQ  可是腿沒有上次軟  至少我還能抬頭挺胸換場Orz

最後終於拔過來了嘛  感謝LUCKY女神劉季昀  猜拳好威!!!

不過腿又軟了Orz  明明今年的大腿應該比較有力才是阿!!!

之後先去抄分數  抄完要去看老人鴨跟里長伯跳高

結果5000的一直跑  都不給我們過XD  不過他們看起來真的好累喔!!

我有幫阿顯加油  真的真的  XD

等好久終於可以看跳高  一到那邊就看到里長伯跳過去  好威阿~~

然後看著桿子比我高越來越多  里長伯失敗

老人鴨超威的跳到不知道多少失敗了XD  最後剩另一個李佳翰在跳

唉  沒有學增  只能看人家挑戰180感覺就有點空虛  XD

結束之後  大四的女寶寶們  跟小圭還有唯一的女生鴨子  (噗雌)

一起去香園吃飯聊天  時間真愉快  明天加油!!

我要女拔冠軍跟總錦標  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