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四點半醒  五點出發
超感謝rich大哥當我們司機QQ

我跟史黛拉第一次出國超緊張的
拿著電子機票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機場地勤的人都很機靈XD
不過好笑的還是林正正  
還在機場就撞衫了  XD

呼呼  我跟史黛拉兩個平民老百姓
丟下華航大小姐
坐上了西北航空出發囉!!
因為沒吃早餐  餓死了
一直在等飛機餐  >/////<
邊等飛機餐邊觀察空姐
誰叫林正正嗆我們說
西北的空姐都不正
終於讓我們等到一個正的了

不過重點我們很餓  還是先給我吃的吧
今天的飛機餐是三杯雞唷!!

我只能說  什麼都好好吃  >//////<
我全部吃光光耶!!
三小時的旅程  沒想到吃個飯  填個入境單  就過去了XD
下飛機的時候  我跟史黛拉還去找空姐合照
空姐笑的闔不攏嘴  還跟我們說"You are so funny!"

下飛機後轉個電車  就到了民宿
不過光是要走到民宿  就迷路了很久
而且這間民宿.......感覺就很不正派   囧>
丟下民宿不管  先出發去玩囉!!

民宿的唯一優點就是地理位置很好
離心齋橋很近  走路就可以到了

其實就是一條長到不行  都在賣東西的街就是了
精品 吃的 百貨 藥裝  該有的都有
然後一直走就可以到道頓堀
一走到就可以看到一個有名的標誌
林正正說他是馬英九XD
既然是觀光客  就要蠢一點XD

夠蠢吧  我拍完就逃走了  好多人在笑我QQ

然後來道頓堀一定要跟太郎拍一下
聽說他快要被撤走了  所以大家都在拍


來大阪  就是要吃章魚燒
查了很多資料  就是要吃本家大章魚燒

他們家的章魚燒  比較不扎實  但是章魚真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說好了今天章魚燒吃到飽
我們看到一家沒有招牌  但是排隊排很多人的  我們也跟去排隊了
在排隊的時候就看到店家上面貼了去過的名人

這不是香取慎吾和松岡昌宏嗎??  那就一定要吃的阿
不過這家章魚燒超詭異  他的一份是7個
因為排隊排很久我們就觀察很久阿
有一個老師傅跟一個妹妹在做
老師傅一盒就是7個  可是妹妹的話  一盒是8個耶
我們就心中一直在祈禱  輪到我們的時候是8個
喔耶  真的是8個的  妹妹好棒!!

不過剛烤好的章魚燒  真的是燙阿!!
我們請林正正示範  什麼叫做吃到剛烤好的章魚燒

非常標準  XD  

來大阪  怎麼可以不吃大阪燒!!!!!!!!!
看到網路上介紹的風月大阪燒  我衝了我
看到它可以外帶我好開心  >//////<


這個也是超好吃的  我好想住大阪................

然後不知道怎麼走到  我們走到了千日前
看到可樂餅店我忍不住衝過去了....
一個才60円  只是老闆很機車而已 
不過很好吃


總之今天我就在一直吃之下  結束了
走回去的時候  科科
路上好多牛郎出來了  >////<
喔耶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