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跟鋒哥吵說要去動物園玩

大概吵了好幾個月了吧.....

終於在昨天 2009.02.21完成我這個願望了

感覺坐了好久好久的捷運  才終於到了動物園

明明鋒哥看起來就比我老  他卻可以買學生票

(明明推銷信用卡都跟他推銷  不跟我推銷的)

我很認份的悠遊卡一逼就通過了

才發現買票比較好  有地圖可以看  

逼一下什麼都沒有Q____Q

而且一進門他就給我們熊貓券  逼我們一定要看熊貓

我對熊貓一點興趣都沒有....更何況他還是Made In China


一開始就先往我朝思暮想的昆蟲館前進

沒什麼人  氣氛非常的好

但是總覺得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養昆蟲的玻璃箱  好少好少......

而且都養一些  其實沒有很少見的昆蟲

最過分的是  每個玻璃箱都放的很低

看完腰都酸死了.............

唯一可看的就是有個開放式的地方很多蝴蝶飛來飛去給你看

有個傢伙真的是....平常一定沒有很乖

居然有蝴蝶願意停在他身上!!!


然後其實我們就按照著路線  慢慢的看了所有的動物

其實越看越不是這麼的開心

除了腳越來越酸 還要爬很恐怖的樓梯外


還有就是覺得動物園的動物很可憐

除了我覺得沒有給動物足夠的空間外

每隻動物都很不開心的感覺  而且都懶懶的

看完其實滿心疼的Q____Q

不過還是有一些  愛搶鏡頭的動物



要不是他最後有站起來走一走  我以為他只是普通的黑猩猩XD

還有就是這三隻沒禮貌的傢伙

不動就算了  還用屁股對著大家


然後還有一種猴子  整個就貼在玻璃窗旁給大家欣賞

看了名子的介紹  才知道說

這個不是我們家張家浩嗎..........


還有這些烏龜  雖然數量很多很好看

但是有一隻烏龜的位置  也太尷尬了點

鋒哥笑的非常失禮



真的是走到腳整個要斷掉了.....

我整個就放棄了鳥園區

哀求鋒哥讓我搭遊園火車回門口


總之還好不是用走的走回去..........

因為我的腳真的是到了極限了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默默的去搭捷運了~~

最後在門口自拍一張


動物園再會~~

鳥園+教育中心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