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先從鋒哥禮拜五來找我的晚上說起

本來想要去吃有名的An burger

但是去的時候大客滿  他說要等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放棄了.....

跑去中山站附近的巷子找吃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價位OK  又有空位的店

此時已經八點多  我餓昏了  就衝進店裡

我連這家店叫什麼都不知道XD

就是吃義大利麵的 

我加了80元有濃湯和飲料

濃湯來了.........

不開心...是蕃茄濃湯....

跟我不知道在哪一國喝到的湯好像.....

不喜歡  喝幾口就丟給鋒哥了

我的麵來了!!

麵就好吃了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170

鋒哥的麵是蕃茄肉丸子義大利麵 170

他的肉丸子好好吃  雖然才5個  我吃了1個又一口XD


好吧  這一天的怨念很深  

因為我還是想吃An burger........


到了2009.04.11

好吧  是我上網查了現在是海芋季

看人家的網誌  以為會是個很大自然很悠閒的地方

但是光等公車  就讓人不開心了

天氣又熱  我火氣特別大XD

展轉了兩部公車  總算到了竹子湖

我只能佩服司機先生

那邊路超小的......Orz

下車後.....就看到小小的單行道上

擠滿了摩托車 汽車 公車  還有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然後兩邊就是海芋園和餐廳

我們挑了個可以免費進去走走的進去拍照

不想摘海芋 1.他不是紫色的 2.回家會被Aki吃掉 3.我不想弄髒鞋子XD

不過人很多....我跟鋒哥一直在想怎麼樣拍才能拍出一望無際的海芋田

然後一直在躲避人群XD







呼....拍完這一攤

走出去就有個人對著鋒哥說"帥哥 接著"

然後鋒哥手上就多了一顆拔辣

老闆為了促銷  就這樣沿路丟路人

我看到好多人被他嚇到

而且他喜歡丟給情侶的男方XD

呼...........

我好餓  我要吃東西!!!!!!!

附近都只有熱炒店  實在很不適合兩個人吃

但是人都要吃東西  所以還是進去了



呼  因為鋒哥吃了一碗半的飯  他說他有吃飽

可是我沒有耶XD

而且好熱  我走出餐廳立刻說我要買飲料

看到飲料店就衝過去  我點了紅茶30元  鋒哥點了仙草蜜30元

老闆娘還跟我吹噓說他們紅茶是現泡什麼的

我喝了整個就昏倒...超淡又不甜.....還我30元!!

鋒哥點的仙草蜜也很微妙  但是有比紅茶好一點

之後也沒什麼好玩的  而且我腳酸了

我就跟鋒哥說我們走吧

他居然要我用走的走下山

公車人擠人  只能用站的  還要換車

換車下陽明山  工作人員還和香港來的旅客吵架

挺精采的!!

但是上公車只能用站的我腳都快斷了

臨時想要去師大夜市逛

就轉捷運到古亭站去

想不到出了捷運要走好遠 = =

走到了後  因為沒有做功課

所以就看哪家人多吃哪家

先跑去許記生煎包


想不到她跟郵局一樣還要抽號碼牌  有點好笑XD

我們買了小份的5顆30元  另有12顆72元


不錯吃  

但是鋒哥說他可以吃30顆以上

讓我好想包一鍋給他挑戰XD

之後因為想要坐下來  我又想吃肉

就在路邊看到鐵扇公主的老公


豬排牛排都是140 雞腿排160

有附濃湯和紅茶


吃完因為一直不曉得要吃哪家了

所以就想說去古亭站那邊的DUNKIN DONUTS買個蜜糖波提做個完美的結尾

但是蜜糖波提賣完.....我好傷心喔.....

想說回雙連站的留乃堂買  居然也賣完了

我就這樣很黯然的被鋒哥拖回家.......

(我真的很容易跟食物過不去.......)

結束了這個黯然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