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不怎樣

8:30就搭船要去七美和望安

浪超大的  一直晃


這小妞在澎湖很有人氣


剛上船還能精神抖擻


沒多久我就吐了兩包

我老爹還能在晃晃的船上拍照

拍到很壯觀的玄武岩們-桶盤


到了七美

我們記取昨天騎摩托車又累又曬的教訓

聽說有觀光小巴我們立刻說要搭這個


有冷氣又不用催油門  也不怕死小孩跳車

看到路上有一堆年輕小夥子騎摩托車

就默默的偷笑他們


第一站到了七美人塚


聽說有七個跟我差不多美的美女

去撿柴的時候  差點被海盜OOXX

為了不被OOXX就跳井死了

之後那個井旁邊就長了七棵樹

為了紀念他們

就把原本叫做大嶼的地名改成七美


七美還有個傳說

就是那個時候很怕海盜

大家看海盜要來 就躲山洞去

想不到有個白目狗看到海道一直叫

七美人就被海盜發現  被殺光了...

所以七美不養狗...



七美人塚後面有個這個

很多人跟她拍

所以我追求流行也拍了一張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鬼東東

下一站  望夫岩


是一個老婆 盼老公盼不到老公回來 

聽說老公跑到台灣包二奶所以沒回來.....


路上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

開小巴的司機說這邊是七美的動物園

路上有不敢動的牛  因為的對面有鱷魚

這個又不知道是什麼鬼動物


然後還有龍


還有我完全看不出他是獅子的獅子尾


Aki在這邊遇到很多人跟她拍照

還有人說他勝過景點了


之後去看小台灣



是還滿像的  但是就是小很多

七美這邊養了很多黑羊

冬天要主羊肉爐用的

所以他們有立個牌子保護羊


看的我又黑又累又餓

看到椅子我立刻坐


好了好了~~在七美終於剩下最後一個行程了

來澎湖沒有來看  不要說你來過澎湖的 "雙心石滬"


看完我們買個炸花枝和紅茶

就又要搭船去望安了~~

到了望安之後  吃個午餐

午餐買居然買到很難吃的午餐
(背對港口最左邊那一間)

但是買飲料的時候(背對港口右二)

飲料店有賣一個他們說是望安名產的"爆米花球"



還滿好吃的!! 老闆說在這邊當兵的回去都會帶很多

打個盹  又騎晡晡出發了!!

先去綠蠵龜保育中心  參觀了一下

在出口終於看到活的綠蠵龜

但是他們是受傷在修養

所以才會放在這邊給大家看的

平常還是會讓他們在大海裡扭動的



他們的肚肚好白讓人好想摸摸喔~~~

之後到了"花宅古厝"


又是舊房子們


只好苦中作樂

畢竟又不是咕咾肉

又是咾咕石!!!


還有在這邊發現澎湖縣花-天人菊
(我老是想到 天人永隔 天仁茗茶之類的東西)


之後到了一個叫做仙足跡的地方

就是有一個有腳印的石頭


但是故事好髒

聽說澎湖本來只有望安和西嶼

呂洞賓來玩的時候突然想要便便

就一腳踩在望安一腳踩在西嶼

他的便便就變成澎湖其他島

感覺好髒.....

逛完了~~望安繞一圈很小

我們回飯店拍拍吧

我們這次住岩川民宿

老闆王大哥人很好

這是吃飯的地方


這是住的地方

住的地方沒有冰箱和廁所很小是缺點

但是他的餐  超好吃!!!


好吃的我們三個人吃光光光光

好吃到立刻定了明天的午餐

好期待啊~~這才是正港的澎湖味!

吃完餐  王大哥還帶我們去潮間帶逛


要穿防滑鞋

我們沒帶相機  但是看到很多有趣的生物

有看到搓他會噴紫色汁的海兔

還有搓他會流血的血蔘

搓他會瞬間藏起來的什麼鬼東西

還抓了很多螃蟹和珠螺

我們這些都市俗一直在驚呼

總之就是上了很棒的一堂生態課

只是我都忘光光而已


回家發現Aki亂尿在地毯上

他馬的

全家邊清理邊罵他

他也知道我們大發脾氣

居然就躲馬桶邊耶


害的我們又好氣又好笑

罵罵他又偷笑她  還要拍下他的峱樣


躲累了還趴下  最後還睡了起來


等我們原諒他了

一直叫她給她東西吃

他才敢出來跟我們睡



平常很少這樣操他

立刻瞬睡......

第二天  好玩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