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養我的第一隻柴犬 

阿奇 Aki あき 秋 亜紀 アキ

都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只有照片出現
 

最近為了他 買了很多東西

上網買了飼料  今天送來了 

在我正要出門去上HRM時

搞的我手忙腳亂

看到我的包裹  我人都昏了

原來.....7.5Kg的飼料

那麼大一包..........Orz  而且7.5Kg很重



CD是給大家當比例尺用的  真的很大一包吧!!

而且它還送了一堆贈品

一整個就很彭派


禮拜六就要去接阿奇了

期待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