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日) 

Aki昨晚就先住在我姊姊家

因為我今天要看BSB演唱會

但是昨晚的Aki真的是大惡魔

因為我姊家是地毯

她肆無忌憚的在地毯上大小便Orz

我就這樣清了一個晚上的大小便

我姊家的衛生紙大失血...........

然後晚上 莊主說可以關他籠子讓他睡覺

屁啦  關籠子超吵!!



吵了我ㄧ個晚上  她半小時起來大叫

我整個沒睡好  睡眼惺忪的去看演唱會

為了怕他又尿尿在地毯上

我姊就把它關在我姊房間  沒有地毯

然後我姊姊就很可憐

換他一直在房間擦尿  

然後我姊姊還陪他睡了一個晚上

這小子半夜尿尿就算了

尿完還要叫醒你

害我姊姊睡不好  隔天還要上班

真是個大惡魔!!!

不過其他時間  真的是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