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3(一)

折騰完我姊姊後

趕快逃回中壢去

可是這小王八蛋

在捷運上就給我凹凹叫

等我上了高鐵  繼續凹

而且凹的很過分  一整個失控

我想說這小子怎麼了

跟他凹了10分鐘後

他安靜了  還乖乖走回籠子

這小子吃錯藥唷

不不不  它馬的

她拉屎  她拉屎  她拉屎

還好高鐵上人很好

我只好默默的清她的大便  Orz

然後他大概喊累了  就睡死了

回中壢也先睡死

而且一開始不願意自己睡  硬要睡在我腳上

不過看它可愛  就讓他睡了

只是我從醒來都還沒吃喝東西  我好餓好渴  = =



下午  林正正跟許瓊瓊來看他

她玩了一下  又繼續睡  不知道是有多累

不過他醒了就到處亂尿尿  = =

還有她一直打噴嚏讓人很緊張

決定明天帶她去給獸醫伯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