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5(三)

雖然這個小王八蛋

還是到處尿尿  雖然說是到處

但是其實也算固定

就固定在我的桌子的左邊跟右邊  = =

廁所對他來說或許太遠了  但是我不管  = =

不過確定她知道她的名子了

現在叫他名子  她就會搖著屁股走過來

有夠可愛有夠好笑的

今天也是我課最多的一天  連續四堂

其實我回家都是看到他從被窩驚醒

但是我都會發現地上有很大攤的尿  = =

中午布丁來跟她玩  果然是母狗  很愛布丁XD



布丁也不虧是家中有養藏敖的人  很會玩狗XD

上完課  佑子  于瑛  阿布拉也來看Aki

他們 都是家裡有養狗的  聊起來也是很HIGH

大家都說Aki可愛  當媽媽的好驕傲!!

還有Aki愛上玩褲管了




唉  她越來越不愛自己睡了

最愛睡在我的大腿上

明明我打電腦聽音樂就比較吵

可是他就是喜歡我的大腿



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