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六)

今天放假  可是還是沒睡好  哈哈

因為Aki只要吃完早餐  大概6~7點

就會一直要我抱她上床睡

但是我還是賴到11點才起來

今天準備要幫她換飼料了

從一井莊給我的優格 要換成美士了

美士的飼料看起來比較清爽耶  不油不臭的

而且Aki沒有不適應的現象  依舊吃光光

我一直覺得我好像餵太少  因為他每次都有吃不夠的感覺

不過吃完之後拉的屎  還真是驚人XD

總之不會找不到屎  也算是欣慰QQ

下午他依舊愛睡在我的腿上

現在睡姿越來越誇張了

睡到頭都快要掉下去了



昨天晚上受不了逛大賣場的誘惑

晚上就跟小錢西瓜  去吃東東麵館

久沒吃還真好吃   >/////<

然後去大賣場大採購  目標是兩個禮拜不出門!!

不過回來我就知道出事了

還在門口脫鞋  就聽到凹凹叫

然後打開門就看到三坨屎迎接我

吼~~~~~~~麻麻買個菜而已咩  又不是不要你  

最後再附一張  她想要你抱她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