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日)

Aki慢慢知道尿尿要去廁所了

只是有的時候剛睡醒懶的跑  就會出事

不過他今天做了我早就該罵他的事

就是咬我的手跟腳  

今天我感冒不舒服  我直接放大絕

本來想說怕他神經質  所以打算都不打他的

可是太無法無天了  亂大便就算了

我買了一堆東西給她咬  還貢獻了三雙拖鞋給她咬

居然還想咬我的手跟腳

剛剛卯起來揍了他一頓!!!

揍他還想反擊  我還使出了關籠子大法

趁他被關的時候  去裝水潤潤喉  害的我感冒都沒辦法好好睡覺的死小孩

喝完水再罵罵他  應該知道我是主人了吧!!

而且有夠愛玩我的網路線跟電視線的

哪天我斷網跟沒電視看  就是他害的




然後被我揍完  哈哈哈  她還知道要安分的去睡覺


不過有揍有差耶

昨天晚上  她就知道尿尿跟大便要去廁所了

不過他也不客氣的半夜拉了三大坨  算他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