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沒有辦法每天寫日記了

畢竟越來越多事情了  又要找工作

Aki在2008.03.11(二)打了第二劑預防針 花費600元

坐摩托車居然給我探出頭  很大膽喔!!

現在他應該是很習慣了

我睡著或出門後的大小便  都是乖乖在廁所的

但是我醒了或我在的時候  都會玩到來不及跑到廁所

不然就跟我賭氣就亂尿尿  嘖嘖

現在他都在我家爬上爬下的  還好他不是貓會跳

不然我的東西應該都爛光光了吧

這是Aki最愛鑽的我的廚房XD

  

我好怕後面的糖什麼的  早就被她咬破了

不過他上次玩到右邊的鍋蓋掉在地上  

然後他自己就嚇呆了XD

接下來  他也很愛我的最後一層書櫃


豪不客氣的壓在研究所的講義上  

怎麼?! 你也想念資工唷!!

每次他擺這個姿勢

我就會想說  你是想跟你姊姊貴妃比長嗎??

你還太嫩阿!!

不過不過...............

Aki還是最愛麻麻的大腿



快好好把握阿  你再沒多久  就上不了麻麻的大腿了

還有最近居然習慣翻肚子睡覺

尤其是我抱著他的時候


這張是被我姊譽為史上最笨透了的臉!!

哈哈  不過Aki有剋星

上次布丁跟寶渣來

根本就把它整慘了XD



不準再來我家說冷笑話

柴犬吃柴魚片  這個我聽N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