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真的長大了!!

耳朵立起來了  上次去給獸醫看時  才1.6Kg  現在3.1Kg囉!!!

不過這小妞  依舊愛拖鞋!!

睡覺一定要跟我的拖鞋睡



還有這小妞愛漂亮!!  喜歡照鏡子XD



也開始訓練他帶項圈了

可是我是個勤儉的主人  我項圈買太大了XD

接下來請Aki示範項圈錯誤的戴法



接下來示範正確的戴法


哈哈哈  有看到齁  我有用橡皮筋作輔助XD

不管啦  三個月了

拜託你不要再亂大便跟尿尿了  Orz

要乖唷!
創作者介紹

Reko & Aki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ivian720713
  • 親愛的阿奇小妞~
    姨姨警告你....
    1.不准再咬我
    2.不准亂尿尿大便
    3.不准在尿在我身上
    4.不准長大...就這個SIZE就好!

    以上都做到..姨姨給你跟貴妃姐姐玩的兌換卷和零食兌換卷喔!
  • ninoreko 於 2011/08/09 21:40 回覆

  • ninoreko
  • 1.等她長大點 看牙會不會比較不癢
    2.他現在會乖乖大便 但是還是亂尿尿
    3.那真是個意外XD
    4.很難耶
    看來Aki永遠都不能跟貴妃阿寄玩了...
    也沒有零食吃了...
    他還是期待他阿公的香蕉好了....
  • ninoreko 於 2011/08/09 21: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