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某M小姐逼迫......

他說我很久沒有寫有關Aki的事了

寫就是了嘛..................................

大家都知道  下班之後就是躺著看電視

然後就會有個小妞  覺得很無聊XD


然後他最近有比較識相.....他會自己默默的去睡覺XD





然後當我起來上個廁所  準備真的要睡覺的時候......

枕頭就被霸佔了................


話說他最近都這樣睡在我頭上..............半夜做夢就踢我的頭...........

還有最近在敎趴下

搞的他有點走火入魔

不知道它是覺得  說趴下就要趴著吃  還是覺得趴下就不想再站起來了.....


流氓Aki..........


其實它只是默默的再咬飼料XD

不過這小妞除了飼料之外

每天都會吃很多零食  

有零食在手  他比狗還聽話.........(←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就不停的迴圈  趴下 坐下 握手 轉圈 拜託

最後來張合照好了  跟她拍照好困難的!!


哈哈  交差了事  (←好敷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