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網拍逛的很起勁的時候

疑?!Aki不見了..........

腳邊 沒有  床上  沒有

地板 沒有  廁所  沒有

唯一有可能的地方  門口...

我輕手輕腳的去門口看....也沒有

跑哪兒去了.......

看了一下我的床

總覺得這個棉被的膨度不對........


我把手伸進去.......

科科....熱熱的......抓到了吧

偷偷掀起來......


居然還能睡的不知不覺.......

看來是正面襲擊的時候了

我換個方向  一掀棉被

花哈哈  小東西就鑽出來了


但是就是一臉不甘願的臉.....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誰叫你讓媽咪找不到狗

自從被我挖出來以後  他就不鑽回被子了

就在我枕頭上想要繼續睡

但是我家外面在做工  轟隆轟隆的她都睡不著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