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Aki終於一歲囉!!

不過老實說啦  這天不太理他

因為我有更重大了任務!

要幫我家娘親組一台新的電腦

這種重責大任  當然是交給交作業大學的高材生了

花哈哈哈  不過我可沒有把他當成廉價勞工

我帶他去吃漢堡王耶!!

而且是點了最貴的安格斯牛排堡喔!!!



花哈哈  來漢堡王就不能不吃洋蔥圈


我愛洋蔥圈真的是到了一個極致

差點Aki就要取為楊蔥圈了!

好啦  主角是漢堡我知道

先來看鋒哥的



蕃茄就是我不選它的原因!!

我的看起來好多了


只是我的因為沒有菜

吃到最後有點膩 = =

而且當我咬下第一口的時候

我心中的OS就說"這哪是牛排  分明也是牛絞肉做的而已吧"

果然...........................

在餐盤上的紙上就寫說

牛排堡只是英譯..........(哇靠.....................)

好吧   吃飽喝足跑去光華商場

貨比了100家

再加上我前一天因為太想吃鮮芋仙就跌到洞裡去  腳扭傷

所以買完我整個人都要死了..........

節撿到不行的我們兩個居然搭小黃.........

回家途中有個人一直喊" 好累喔~~可是回家還要組裝~"

但是回家躺死在床上的卻是我

鋒哥倒是很盡責的把電腦組好了

來欣賞一下吧!


認真的男人最帥  是這樣子的嗎??

哈哈  不過也是辛苦他了

大家有沒有覺得奇怪

寫這麼久....阿壽星咧?

來了來了~~~


據躺下那位大哥的說法.....(好像沒有很舒服......XD)

好啦好啦  要幫Aki慶生了啦~~~

不過我是1.19才幫他慶生

為什麼咧?  因為我1.18累到睡死了啦~~~

我今天下班可是就到寵物店買罐頭喔!!

還被店員慫恿又買了起司條

燈燈燈~~特製蛋糕!!!



看這小妞急的咧~~


哈哈哈  結果她吃太快  我講個電話就吃完了....................(驚!)

最後還有一個是鋒哥送她的生日禮物

說到我們家這位仁兄....腦袋不知道裝什麼

硬是買了一個貓抓板要送Aki.............

(鋒哥:這個很硬  感覺很耐咬阿  他一定會喜歡)

好吧.........買就買了...........

可是..........想不到阿想不到

Aki居然愛耶.............


哈哈哈  一歲囉!!

Aki生日快樂!!!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olesu
  • 我看到貓抓板我就笑了XDXDXDXDXD
  • 這傢伙唸書唸到起笑了.........Orz

    ninoreko 於 2011/08/09 21:40 回覆

  • 棉狗
  • Aki的生日禮物也太讓人容易想歪了....

    ㄎㄎㄎ
  • 靠......難怪昨天鋒哥也很詭異

    你們腦袋都裝屎嗎 = =

    ninoreko 於 2011/08/09 21:40 回覆

  • 曾昭絨
  • 哈哈哈哈
    Aki好可愛喔
    快叫他來幫我按摩 >/////<
  • 我怕你被踩死耶XD

    ninoreko 於 2011/08/09 21:40 回覆

  • 你姐
  • 你把安格斯牛肉堡拍的好噁心~~~~
    我倒胃口了~~~決定不吃他!!
  • 我是真的覺得不值得XD

    ninoreko 於 2011/08/09 21:40 回覆

  • 佑子
  • 我前兩天也有買起司棒給我家狗狗吃耶
  • Aki超愛耶~~(不過我還沒有發現Aki不愛的東西就是了XD)

    我們這附近寵物店剛好在特價

    ninoreko 於 2011/08/09 21:40 回覆

  • mydog080418
  • Aki生日快樂!
    那個貓抓板可不可以借我咬一下,愛醬問
  • 哈哈哈 沒問題

    請咬XD

    不過他沒有想像中的堅固

    已經脫了好幾條線了XD

    ninoreko 於 2011/08/09 21: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