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搞的好像奇怪的小說XD

我只是想分享一下最近Aki的生態

就是阿.....他最近喜歡上我的電腦椅....

他可能很好奇我每天都坐在電腦椅上坐很久

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我現在在玩電腦  他就會跳到椅子上

坐在我後面....試圖把我擠下椅子....


然後常常就很放肆的開始睡

可憐的我已經摔下椅子N次了....Orz



真是的  也坐的太舒服了吧

在椅子上跟在平地對他來說好像差不多

他依舊可以抓癢

睡覺.....(最近都睡到不來迎接我下班.......)


耍賴................


真是好家在我有三張椅子

這張讓他就算了.........



接下來  是鳳梨篇

前陣子去寵物店幫他買新玩具

看到鳳梨造型的娃娃  會啾啾叫

而且才69.....買了買了

他好愛喔 XD




驚!!  老娘我花了69元  第一天就被你毀了

好家在我還會點針線活.....縫縫補補還能繼續玩



掉了要幫她撿  他以為我要跟他搶....


但是我最喜歡跟他搶東西了

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花哈哈哈  

每天都跟他玩這顆鳳梨也不錯

他還沒膩  而且還挺愛的

花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大家收看  鳳梨與狗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