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失業在家的關係

這小妞就在高雄過著吃香喝辣的生活

想當初他小時候第一次回高雄

還滿守本份當隻狗的


小時候跟現在實在不是很像

毛好膨好肥嫩阿~~

回高雄對他來說最大的優點

就是餐點超豐富!!

早餐-大骨頭+飼料少許


中餐本來是沒在給她吃的

但是上次去日本買了狗吃的香腸後

我娘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又在台灣買了好多包

中餐-熱狗+當季水果


晚餐一向都讓我很想吃

用熬大骨的大骨湯煮土雞胸肉+高麗菜

我偷吃過  雖然不鹹 (我們沒在調味的) 

但是好吃耶

晚餐-水煮雞肉高麗菜+飼料少許+當季水果


除了吃

就是可以跟我們出門

只要拿牽繩他就興奮了

也很喜歡坐我家的車

車門打開會自動跳進去

他在車上的坐法也是亂七八糟

出發的時候都很興奮

沒多久就會用狗掌撥我媽的手

說要到前面




有的時候會忘情想要撲我爸

就會被我阿母緊緊抱住

我們去的地方就是台南阿罵家  高雄阿公家  姨婆家




第一次到台南

根本就俗辣到都躲在角落

連我去上廁所都超級不安

現在已經放肆到居然去坐大位耶

那邊都是長輩坐的  居然他就自己跳上去坐耶

還舒服到趴下.......

不過我阿罵他們都對Aki很好


然後是高雄阿公家


第一次都是俗辣

只會躲桌下

直到我阿罵拿出她珍藏的水煮豬肉

Aki現在會在我阿罵家逛大街了XD


還有小時候就住過的姨婆家


我阿姨都會在我們去的前一天去買雞肉給Aki吃

是不是大家都很寵Aki

而且這位姨婆是用連續餵食法

變成Aki的雞肉姨婆了


最近還有帶他去都會公園散步

或者去爬半屏山




只要車開久一點

或者玩完要回家了

這小妞就會在車上用任何姿勢睡覺




有那麼累嗎......

以上是帶他出去的狀態

如果沒帶他去

他就會待在窗口目送我們


還有我今天幫他買的新玩具




就是個塑膠會啾啾叫的玩意兒!

晚上在家

如果我們是躺在床上看電視

他最喜歡擋電視!!!



晚上睡覺  他已經不要我了

都睡在我爸媽之間



睡不著就大鑽被子耶~~

趁我媽還在玩電腦

就弄亂他的枕頭


但是我爸媽都不會生氣耶

好好喔.....

套一句我姐的話

下輩子我也要當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