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遇到大學同學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跟部份人吃個飯!

(話說還欠neko一次新竹聚餐  科科......)

早上先跟北鼻會合,然後敎他用優遊卡XD

就坐捷運去忠孝敦化站囉!!

下車時  讓人忍不住要罵髒話..............

雨也太大了吧.............我的鞋跟褲  瞬間濕了

而且還太早到  只好去明曜百貨  隨便逛逛

只是想試吃ㄧ下蝦餅  卻被強迫推銷 

還好本人精明溜了XDDDDDDD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啦XD

時間到了  建志打來催人  就趕緊往鍋大王出發

OMG  哈哈  迷路了啦XDDDDDDDDD

原來我太早左轉  難怪找不到

不過還是比瓊文早到  XD

鍋大王就是麻辣火鍋啦



辣的那鍋我只有偷吃一點點鴨血  白的那鍋就是火鍋XD

坐圓桌還不錯  只是桌子太小  盤子很擠



除了肉之外  其他都自助   服務生效率很高

肉一沒了就會來問還需要肉嗎?

鋒哥掉筷子 剛撿起來  服務生就拿新的一雙來要跟他換了

效率之高  我給予極高的評價

接下來  介紹吃鍋者!

建志


帶墨鏡的真相  在後面.............


還有...........


當然還有.............


不過不要太CARE啦  專心吃就是了咩~~

寶渣一直在吃蝦  拿了一堆空心菜擋路

小雞好像小胃人  總覺得他沒有吃很多就停了XD

艾瑞克講話還是很好笑 但是很浪費茶包XD

許瓊瓊女中豪傑  羊肉人  還有玫瑰夢幻香香豆茶

建志吃超多....聽說沒吃飽  見鬼了....

我們家那隻......不用說了  惦惦吃好幾斤肉......(事後...只有飽啦  還沒撐....)

我這次也是卯起來吃  吃到真的還滿想吐的  而且我吃了六個黃齊紅XD

回家之後 全身都是火鍋味 阿肥果然一直撲人猛聞 

但是也只能隨便拿個東西唬他了XD  
反正他也不能怎樣XD  
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要讓Aki出來亮亮相而已 XD) 

(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