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今天下班鋒哥就來找我

剛好我家附近的知味房倒了的地方

新開了一家拉麵  

標榜開幕促銷半價  

我們就進去吃了





因為是半價  我跟鋒哥就沒有多想就點了

我點了豚骨拉麵


鋒哥點了叉燒拉麵


兩種湯頭不太一樣  我是覺得我的比較好喝

然後我們還加點了一個套餐

多了和風炸雞+小沙拉+霜淇淋


霜淇淋要自己擠

所以等我們吃飽了

就派鋒哥上場了


也擠的太認真了  連被我偷拍都不知道

(PS.紫色新外套喔XD)

我偷拍完這張 

他就突然笑了出來


因為.....他的成果.....

很北七XDDDDDDDD


怎麼很像花輪的瀏海XD

HI BABY~

整家店吃的東西是都不錯吃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店員的T



上面寫著"イケ麵"

字面上的意思是"好吃的麵"

但是用念  還有一個諧音的意思是"帥哥"

哈哈哈  好想要喔XD


結帳的時候有一點點受騙的感覺

因為我們以為是全部都半價

只可惜.....只有麵類半價.................

所以我們家的套餐沒有半價

總覺得被陰了

但是還可以接受

只不過恢復原價我們應該就不會吃了

花哈哈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