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林正正回台灣了~~

吃什麼好難決定

因為不能吃美式餐廳和義大利麵XD

千挑萬選~~林大牌選了個火鍋吃到飽

我們就在勞動節前一天~GO~~~~~~~~~~


呼~~來到了知味房

商家名稱:知味房鴛鴦麻辣火鍋
商家電話:(02)8771-4495
商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號
消費資訊:平日中午350,假日晚上400 (不收服務費)

一開始我看到招牌  總覺得是不是來錯了店Orz


招牌舊呼呼的  有一點嚇人

但是更嚇人的是這兩位要跟我一起吃飯的人



感覺H1N1離我好近..................

哈~~但是難得看到美國人耶~~


好啦好啦  餓死了

來點鍋吧~~三個人以上可以點賓士鍋喔

這樣我也比較不會得H1N1  科科

這麼多湯頭給你選


我們選了這三個~


林正的麻辣鍋我是一口都沒碰

我的椰奶鍋真是廣受好評

煮肉也好吃 煮菜也好吃

連煮麻糬都好好吃~~
許瓊的仙草鍋我比較不能接受

除了味道之外  他還會噴發


哈  然後去進攻食材




這家店的東西通通是自助式的

除了加湯要請服務生幫忙





他們的飲料  就甘心耶

大罐飲料自己拿  喝到爽


甜點也很不賴



有很讓人開心的豆酥朋(左下角)

但是也有感覺很虛的布丁


冰淇淋也不錯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牌子

只聽到許瓊說什麼阿匹婆的

這個冰櫃後面還有明治的唷~~

除了這種要挖的冰

還有自己可以玩的霜淇淋

只是我們那天都飽到炸了  沒有吃


呼  這家店的好處就是不限時間

所以我們七點半到  聊到10點多才走

聊了好多有的沒的  情色的都有

花哈哈哈哈哈

約好了  等林正要回國前

再來吃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