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由於美國人林正正快要回美國去了

所以他要趕快吃吃美國吃不到的東西

長的像韓國人的她  挑了個韓式料理

我這個人吃韓式料理  感覺好不搭喔XD

但是難得跟美國人吃飯  GO啦!

下班後衝到店裡

店名:大紅人間藝文餐坊(BIG RED)
住址:
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0巷6號
電話:0930898239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凌晨兩點


科科


這兩人很開心的當背景XD



飯友還是這兩個


兩個都看起來沒睡醒  跟我一樣XD

等我想到要拍菜單的時候

菜單已經被收走了.............Orz

所以我只能拍這個


我們都點了石鍋拌飯

許瓊和林正點了牛肉的



攪一攪就會變成這樣


對了  他還有送兩個小菜  一人兩個


再來是我的豬肉不辣的石鍋拌飯

話說我說我要不辣的  店員就說:可以幫你辣醬加少一點

我就說:可以都不要加嗎?

店員面有難色的說:可是味道會不一樣

我很開心的說:沒關係  哈





哈哈哈哈

還有附送紅茶耶!


哈哈哈  這個飯的分量多炸了

我跟林正都舉手投降

但是還是有女中豪傑吃光光


哈哈哈哈  這小妞真是酷斃了!

林正準備要回美國了

還真捨不得~

下次回台灣再來吃好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