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回到高雄當米蟲

就來介紹一些高雄美食吧!!

高醫附近有兩間我的最愛

1.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地址:高雄市十全一路52號(與孝順街交叉路口)


快到的時候看有沒有冒煙

就知道有沒有開

話說我也是這次要寫網誌才知道他叫做新大港

這家的香腸是我家老爹心目中的第二名
(第一名是黑橋牌香腸!)

香腸20元 大腸(也就是糯米腸)35元

每次都大排長龍

很多上班族甚至就穿西裝拿竹籤在那邊現吃


碳烤的味道真的是家裡做不出來的

他還會附上配料醃小黃瓜

我超愛吃他們的小黃瓜

每次都跟他們要很多還吃光光

但是只要遇到菜價高

就會變成我死都不吃的薑薑薑薑~~


這麼大一桶好可怕

但是我阿母很愛!!


可以都切片

也可以像我一樣吃一套的

你看我拿到的這套

大腸大的好阿!!

他的大腸是真的豬大腸

裡面還有花生

大腸好臭好好吃!!!


2.禾家冰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青島街116號
面對家樂福左手邊的巷子進去就看的到了



最近我家買完大腸包小腸

都會滿足我的任性

以前阿姨在高醫工作

我就常買這家的木瓜牛奶

好喝又濃又香


幾乎什麼都有賣  茶類也有

但是我只喝木瓜牛奶



我愛的木瓜牛奶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