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四)  天氣晴

從高雄捷運世運站出發囉!!!!

班機:中華航空 CI 102   高雄飛成田  

         出發:14:10

         抵達:18:40

 

到機場掛完行李入關後

就趕快想要找地方吃中餐  餓死了....

看到全部紫色的廁所  還是會興奮耶!!

 DSC_0468.JPG

中餐是從右昌的拉亞漢堡買過去的漢堡們

拉亞漢堡真的不錯吃  就是貴了點

  

然後我媽咪一直得了吃飽就會愛睏的病

雖然他千交待萬交待不可以偷拍他睡覺

但是我是白目女兒

不只拍還拍了不少張XD

不過我偷拍我媽也沒發現

睡得真好!!

 

過一會兒就看到我們今天要搭的飛機兒了

超級小台的~

上飛機前跟登機證拍一下

這可是我用自助報到櫃台玩出來的機票

IMG_4317.JPG  

 

起飛囉!!!

掰掰台灣!!

IMG_4318.JPG IMG_4319.JPG  

今天這班飛機小炸了

座位是三三  而且還沒坐滿

我跟阿母兩個人坐三個位置

我還搶了空位置的毛毯

而且電視不是個人電視(泣)

不然華航雜誌說有SP可以看耶!!

正想睡的時候就開始送餐了

可以選海鮮麵和雞肉飯

IMG_4321.JPG  

IMG_4327.JPG  

海鮮麵其實就是炸鱈魚的紅醬義大利麵

但是醬太少  有點失敗

雞肉飯看到那些青豆就覺得不好吃XD

 

上飲料的時候我跟我媽只不過猶豫一下要選什麼飲料

空服員居然以為我們是日本人就改用日文問我們XD

是有這麼像嗎?

 

可能因為飛機小

遇到亂流就很晃

偏偏好像亂流又特別多

還在我吃飯的時候拼命來

所以我吃完沒多久

就還給飛機了XD

還差點打不開嘔吐袋XD

 

吐完好斯福~~可以安心的睡了

睡醒看到阿母很認真的在玩數讀

看看他的左手XD

IMG_4329.JPG

沒多久就看到日本土地囉!!!

IMG_4330.JPG IMG_4331.JPG  

到機場先去華航精緻旅遊的櫃台

得到京成電鐵的成田特快電車  來回共四張

拿了車票就去搭車了

途中經過車站裡的商店

因為我吐光了我好餓

阿母也想喝熱湯

所以我們就買了食物準備上車

我想說華航送的來回車票  應該是便宜的車1000円

想不到我跟我媽刷了車票被叭出來

被告知是在另外的月台

靠北  那我剛看的時刻看錯了......

還很悠閒的買食物.....

趕快從另一月台下

結果我們的車剛剛好就到了

我們很慶幸的搭上車了 (呼....)

上了車發現都沒有人吃東西

害我們也不敢吃

我問了坐我隔壁的日本大叔

他說可以我們才安心的開始吃東西

阿母挑的是裡面有麵包的玉米濃湯

結果我們沒有攪均勻  最後還留了很多結塊的湯粉XD

 

我買得是死小孩們最愛吃的布丁!

我還挑大包裝的XD

IMG_4334.JPG  

搭了一個多鐘頭的車到達上野

就搭車到我們旅館附近的淺草站

雖然田原町最近  但是聽說沒有電梯

帶大型李會過世

所以我們多坐了一站到淺草

走五分鐘左右的路到達飯店

路上還被日本大叔搭訕

問我們從哪裡歸國

我說我們是從台灣要來玩的

他說台灣東西很好吃

東京東西不好吃  我們為什麼想來

真是不愛國的大叔XD

管他的

旅館到了!!

房間果然跟想像中一樣小XD

但是該有的設備都有

而且乾淨!!明亮!!

不過網路線一定是很後來才裝的

他長在床邊......床邊又沒有插頭

所以我每天都在房間拉繩子

還好都沒有絆倒就是了....

IMG_4335.JPG

IMG_4336.JPG  

我們的飯店叫做 淺草維斯塔飯店 ASAKUSA VISTA HOTEL

之前有看過別人的心得是行李無法攤開

但是我跟我媽都有把行李攤開  

所以我覺得以他的價位(中華航空機+酒最便宜的飯店)

還有我小氣的個性    我個人覺得非常OK 

 

行李放好後

我們就去附近逛超市

附近有兩家便利商店  還有  赤礼堂超市

吃東西買東西都不是問題

因為到的時候都九點多了

所以就在便利商店買了個摩登燒

  

其實就是有麵的大阪燒!

兩個人一起吃掉他

慶祝平安到達飯店!!!

 

DAY1 看似平靜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