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五)天氣晴

行程: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涉谷

先來讓我們看看ASAKUSA VISTA HOTEL的早餐吧!

02.JPG

(從左到右)

飲料:冰咖啡 熱咖啡 牛奶  烏龍茶  果汁

喜瑞爾、綜合水果、優格

期間限定的蕃薯羊羹

麵包自己烤! 

我每天都要吃一碗的咖哩

還有味增湯

魚、日本特有神秘的菜們、蛋、培根、香腸

上面還有小杯的納豆和海苔

05.JPG  

每次拿完餐點就會發現自己是偏食兒童

阿母拿的看起來健康多了!

 

吃飽回房間化妝換衣服

早上電視有V6的井之原耶!!!

 

搭電車出發去三鷹的吉卜力美術館

電車上有誇張的TOKIO廣告!

 09.JPG

走到快到美術館的時候

看到龍貓接駁車喔!

我們省錢沒有搭..............(才怪..............)

11.JPG 12.JPG

館內部份都不能拍

所以就在外面拍個夠

13.JPG 15.JPG 18.JPG 19.JPG

聽說這個龍貓售票亭以前真的是售票亭

20.JPG

這些灰塵也太擠了!

21.JPG

美術館創館日?!

22.JPG

好  我要來說實話了

不然會被上帝打屁屁

實話就是

我根本沒買到票所以根本進不去

因為覺得東南旅行社代賣的票很貴

所以一心想用日本lawson的購票系統買

但是網路訂票三天沒拿算取消

所以只好日子近了才訂

但是日子近了票也賣光了.......

然後上PTT上查說三鷹站的JTB旅行社有賣票

結果到了的時候JTB旅行社門口貼了一張說他們早就不賣了

PTT都沒更新資料

所以我們就白跑了一趟XD

而且中途還大迷路還去問人才找到路

還好我家阿母深明大義說沒關係啦~

我才逃過一劫   不然大概死在日本了...............

結論:不要太相信PTT

 

只好......到吉祥寺shopping一吐悶氣!!!

吉祥寺的OS DRUG非常好!

我們有買到最便宜的大島樁

買完   也走了不少冤枉路

所以肚子餓了來去吃迴轉壽司啦!!!

選擇了元祖迴轉壽司-吉祥寺サンロード店

官網:http://www.gansozushi.com/

地址:〒180-0004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1-28

24.JPG

中午吃飯時間是要排隊的!!

位置上有貼MENU

沒有看到想吃的可以跟師傅點

只是很害羞...........

  27.JPG

有提供茶 

應該是綠茶

連平常只喝紅茶的我都喝

還不錯喝

跟壽司很搭

但是跟天氣不搭.....

第一盤就決定是你了  甜蝦!!

25.JPG

要很做作的拍一張

 

跟阿母來張等不及的合照!

29.JPG 30.JPG

好吃的甜蝦兒!

貴了一點   但是很普通的偷漏

意外好吃的蔥偷漏   還害我破戒吃海苔XD

33.JPG

鮭魚好吃!很有味道!

34.JPG

是傳說中的紅甘?

35.JPG

我很害羞跟失傅點的穴子

我以為跟鰻魚很像  但是其實還是差滿多的XD

 

我跟我媽是小胃人

我們就只有吃了這六盤 

居然就飽了!!!!

旁邊的歐吉桑一個人就吃了七盤

我們兩個弱炸了........笑我吧!

36.JPG

吃完繼續殺藥粧店

松潤店長的FASIO!!

38.JPG

還有SMAP的電信廣告

我在那邊拍半天

跟我媽說那是SMAP喔!

他難以置信的說我騙他

還看了很久才說對耶XD

我說不然我幹麼拍半天!

39.JPG 40.JPG 41.JPG

之後轉戰涉谷!!

在電車上還偷拍了過度可愛的父子XD

而且父子都有帶蛙鏡的曬痕

可愛炸了!

42.JPG

涉谷車站內部

其實我在找路

因為我們受阿罵之拖要去某一家百貨公司買貴鬆鬆的粉餅

這又是一段辛酸血淚.........

因為專櫃沒事改名字

上面都沒寫到kose的字樣

我們以為撤櫃了

還不死心的在百貨公司裡繞了好幾圈

還好專櫃小姐看我手上拿個盒子把我帶走

不然阿罵就沒有粉化妝了!

43.JPG

買完阿罵的粉餅

到涉谷哪有不來看小八的咧!!

我跟阿母一直叫他AKI就是了XD

44.JPG

涉谷人好多好熱鬧!!

還有109辣妹的誕生地!!

我只好跟他拍一張證明我是辣妹!

但是沒有進去逛

47.JPG

沿途有一堆香取慎吾的阿兩廣告

48.JPG

然後就要出發到東急手創館

但是

耶!

我又迷路了

我帶著阿母很有自信一直走一直走

跟他說一直走就會到

然後就不知道走到哪裡了XD

越走越不熱鬧

只好又開始問路

問了一堆人才知道我們偏離超級遠的

我媽說哪有人拿著地圖還這麼有自信的走錯路

有阿  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走到了要開始逛

腳已經酸死了.......................

本來只是要拍小八巴士的可愛圖案

但是那個時候看到"東急百貨店"這五個字就感動落淚了

50.JPG

原來SCALP-D貴炸了

洗髮精都要4000日幣!!

所以我拍個後藤輝基就走了

不然本來想當老爹的伴手禮!

 

手創館裡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52.JPG

因為其他都忙著買東西  也沒拍幾張 

也不知道館內到底能不能拍

不過有的時候我在拍

店員還閃鏡頭讓我拍

所以是可以拍的意思?!

對了!外國人可以直接辦退稅

所以我們靠著退稅

晚餐錢有著落了!!

 

我們去連鎖平價牛丼店すき屋

官網:http://www.sukiya.jp/

54.JPG 55.JPG 56.JPG

肉比想像中的少

飯比想像中的多XD

但是味道不錯又便宜

而且我們點的SIZE還特價280變250

500日幣兩個人吃飽飽!!

57.JPG

吃飽飯開始幫阿公找書

他在台灣紀伊國書店抄書單叫我們去日本扛回去給他T_T

阿公....很重捏.........

58.JPG

關八新單曲的廣告  也是全開GIRL的主題曲

 

TSUTAYA書店的內的可愛小柴廣告!!

結果因為今天一直迷路+走錯路

所以很早就回飯店

到飯店旁邊的超市買了好吃的水蜜桃當水果

超級甜超級好吃喔!!

60.JPG

然後是今天戰利品中的一小部份>////<

阿母買太多不好意思給我拍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睡前還有美男可以看

但是累到沒看完就睡著了XD

62.JPG  

喔耶

希望明天不要迷路XD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