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2.04.05(四)

天氣晴

行程:成田機場->上野->池袋

住宿:池袋 THE B IKEBUKURO HOTEL

 

這次的旅程重點是老爹覺得來日本一定要看到的富士山

普通的富士山還不行~還一定要有戴上大小剛好的白雪帽才算數

為了讓不喜歡大自然的姊兒可以期待一下這旅程

所以有排了一天姊兒最愛的迪士尼海洋樂園

算是皆大歡喜的旅程~~

 

每次都要在機場等很久

還好這次有兩台iPad!!!

02

阿母玩她最愛的推方塊

我們三個下跳棋

要猜猜誰贏嗎?

03

老爹心機很重的大幅領先一下就贏了........

 

終於上飛機了!!

因為我們是早上八點半的飛機

所以五點左右就醒了

阿母補眠又被我偷拍了XD

04

大概是第一天

我跟我姊還能眼睛張這麼大拍照

之後幾天都累到連隱形眼鏡都戴不進去了.....

05 

期待已久的飛機餐終於來了!!

日航的飛機餐就是很有日本特色

蕎麥麵  芝麻牛蒡  和風沙拉  牛丼

還有"哈根達斯!!!!!!!!!!!!!"

我姊說有哈根達斯就會覺得飛機餐很好吃!

06

看表情就知道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

07

吃飽打個瞌睡~~就可以看到日本土地了!!!

08

從機場搭京成電鐵最便宜的1000元的車子進市區

大約要花掉一個半鐘頭

高雄不直飛羽田真的讓人很傷心~~

09

第一站  上野阿美橫町的OS DRUG掃藥妝!!!!

出車站看到公車站牌就是翔少爺!!!

10

很熱鬧的阿美橫丁

11 12 13

路口的水果攤

我跟我爸說這裡是菜市場

水果應該比超市便宜

要買就在這裡買

14

結果他們知道我愛吃草莓!!!

就說要買草莓

現在一盒300  特價三盒800

阿母說我這麼愛吃就買三盒

再加一串200的香蕉

結果證明買太多堵死自己XD

我們整個旅程就提著這些很怕壓的水果

然後拼命吃都覺得還剩很多XD

 

掃完藥妝後拍拍街景就準備回池袋的旅館!!

15 16 17

 

今天的HOTEL是離池袋車站走路只要3分鐘的THE B IKEBUKURO

但是因為我帶他們走錯出口

所以走路超過3分鐘XD

18

兩個月前就在樂天上訂好了!!

一個人4700日幣  含自助式早餐

TWINS和DOUBLE的房型居然一樣錢

所以理所當然訂了TWINS

19

房間就不大

但是兩個行李攤開沒問題!!

廁所很直得嘉許

跟平常旅館一體成型的不一樣

20

行李放好後

開始 SHOPPING!!!!!!!!!!!!

爹娘最近在瘋鈦金屬的製品

因為他的朋友跟神棍一樣大力推薦"Phiten"的東西

所以在這兒買了一大推!!!

因為他的神棍朋友們也託買很多

量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還先幫他們寫信去Phiten訂貨XD

21

你看啦!!!

第一天就買了兩大箱是不是很誇張!!!

我姊說我們兩個愛買東西是遺傳沒錯!!!

22 

趁他們這兩個跑單幫把東西扛回飯店放的時候

我們去到SUNSHINE CITY裡的迪士尼專賣店

為了第四天的迪士尼門票!!

畢竟是星期天要去

票先買起來比較心安  而且指定日期就有入園保證

現場也不用再花時間排隊買票

 24

我忙著用破日文跟店員買票

我姊也沒閒著

立刻丟下我進去賣店大買特買耶!!!

25

最後回到飯店一家團圓  都七點多快八點了

本來說好下飛機就要先去吃ㄧ蘭再SHOPPING的!!

結果因為大家SHOPPING的血液大沸騰

變成先SHOPPING再吃一蘭..........餓死人了!!

 

還好我跟我阿母心心念念的一蘭拉麵

就開在飯店後面  超級近!!!!

26

進去後就是先買食券

要吃什麼買什麼

拉麵就只有一種不要問了!!!

27

買完食券就是要考試........

店員看我們是玩食券機玩的很開心就知道我們不是日本人

立刻拿中文考券給我們

我照著去年圈選的好吃口味

再來一次

28

這是考場的樣子....

還有隔板不能偷看XD

29

桌上都有水可以裝

我姊是盡責的部落客

為了拍裝水

等到拍好水就滿出來了XD

底下這張是正在收拾慘案現場XD

30

每個位置都有編號

我們也沒多想就坐下

結果這兩位發現

他們剛好坐在八和九

他們屬羊的坐在八  屬猴的坐在九

這叫做"八羊九猴"

開心的咧!!!

31

因為今天阿母生日

他說生日好開心

一人多叫一顆蛋來吃

32

等麵的時候大家都在撥蛋

他有教學如何把一顆蛋撥的很漂亮

但是只有我教不會.............

33

蛋黃是半熟的!!

超好吃!!

 

終於麵來了!!!!!

這個是姊的有家祕傳的辣配方

有紅色配色比較漂亮!!

姊愛吃辣說好吃  還說還有下次的話他要點最辣的!!!

34

大家都要跟麵合照一張

35

大家都是乖寶寶

因為很好吃

全部都有吃光光!!

老闆一定很甘心!!

36

之後去逛B1很威的開在池袋東口的西武百貨店

找很久躲在角落  最後還是問百貨公司小姐的人才找到的年輪家

這是姊在網路上做功課說好吃的年輪蛋糕

但是好不好吃  要問我姊  因為我沒有吃到XD

37

因為我們去西武百貨的時間接近關店

所以每家賣食物的店都在打折

我們買了一塊まい泉的豬排回飯店當宵夜

我印象中他是豬排名店!!

結論是真的很好吃  忘記拍照就被老爹配米魯喀掉了!!!

 

姊還買了一個阿母愛吃的大泡芙當成生日蛋糕在飯店裡慶祝!!!

雖然因為來日本阿母的生日少了一個鐘頭!!

但是還是要大聲的跟他說生日快樂!!!!!!!!

38

 

慶祝完生日後

我跟我姊又走出去逛24小時的西友超市

離飯店有一段距離  大概要走10分鐘

而且晚上變好冷  我冷到牙齒還打架!!!

路上有看起來很好吃的可麗餅車

39

還順路又去松本清補貨

40

快到的時候

看到疑似命案現場....

我ㄧ開始是看到有人躺在路上

所以就多看了一眼

然後覺得他的褲子的造型很酷

白褲子  一隻褲管全白  另一隻有紅色的圖案

後來才發現.........

紅色的圖案是血.....他躺在血泊中

過沒多久救護車就來了

突然覺得池袋好亂好可怕...............

(不過哲丸學長說他搞不好是痔瘡破了....整個就不可怕了......)

 

帶著驚嚇和疲憊

終於到了西友超市

就在SUNSHINE CITY對面

所以很好找

41

一進門就看到比阿美橫丁便宜的香蕉

整個吐血XD

42

然後姊兒就在這家店買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底下這些全部都是她買的XD

43  

第一天晚上腳就有要壞掉的感覺.......

明天終於要進入正題富士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