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2.04.07(六)

天氣一開始晴  後來很驚人XD

行程:河口湖->山中湖->淺草

住宿:淺草 Dormy inn ドーミーイン(多米飯店)

 

有沒有發現第一張的富士山跟昨天的有什麼不同啊???

薑薑薑薑!!!是"逆富士耶!!!!!!!!!!!!!"

河口湖上倒映著富士山耶!!!!!!!!

雖然還有點水紋作祟

但是已經算是很清楚的了!!!

 

出發之前我都會到這個網站監控富士山

http://www.fujigoko.tv/live/camera.cgi?n=3&t=10&b=&u=&e=&c=

這是架在富之湖HOTEL隔壁的KUKUNA旅館的24小時攝影機

經過我多日來的觀察

逆富士大多出現在清晨5~6點

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爹

他說5~6點喔   沒問題啦!!!

想不到還真的讓他拍到了XD

他說他5點就醒了~還繞著湖走到木之花美術館附近大拍特拍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美麗的逆富士!!

02 03 04 05 06 07 08

是不是很壯觀啊!!!

聽說要看到逆富士真的是很不容易

天氣要夠好  還要無風不起浪才能看到逆富士

我爹開心炸了~他說他來日本的三個願望居然都達成了

1.戴帽子的富士山  2.逆富士   3.居然是Phiten.............

想不到我跟健達出奇蛋一樣厲害耶!!!

 

這張鑽石太陽真的拍的很好

我看的眼睛好刺痛好有臨場感!!

09

八點多我終於醒了

天氣好炸了~

富士山先生超清楚!!!!

住在富之湖HOTEL的好處就是

醒來就可以看到如此美景啊!!!

值得死了!!!

10

民以食為天

醒了就趕快來看看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吧!!!!

11 12 13

應該不需要我多做介紹

看到的應該都跟大家想的一樣XD

值得一提的是有滷油豆腐 和 炒豆芽菜

這在日本道是難得一見XD

14

還好有先拍一張我爹拿的早餐 

因為我沒拍我的就吃掉了XD

 

早餐也是配著富士山吃的喔!!!

15 16

吃飽後 頂著寒風又出去跟富士山拍兩張

畢竟今天的富士山真的太讚了!!!

17 18

吃飽果然會撐著

所以開始惡搞XD

有環抱富士

19

還有幫富士山量身高XD

20

拍照的時候冷死了  我們卻沒有警覺.........

 

早上的環湖巴士  如果要從飯店搭回河口湖車站要等到9:47

富之湖的網頁上又寫他們假日不接送

但是我們如果沒搭到10:08分的富士急行線又要等很久

所以我吃飽後跟飯店的大叔說可不可以載我們去車站

他們一口答應耶!!!  真是救了我們!!!

 

因為昨天大家在新宿拖行李奔跑的陰影揮之不去

所以我們提早很多抵達河口湖車站

車站配上富士山也別有一番風味!

21 22

到了車站先去寄行李

因為行李很多  花了兩千塊日幣才把所有的行李都塞進去

行李櫃滿多的 有大800 中600 小400 的可以挑

 

真的太早到

時間多到寄完行李還可以再逛逛車站內的賣店

就讓我發現才九點多車站便當就完賣.....

讓人好奇到底有多好吃?!

23

車站也有賣烏龍麵、咖哩類的食物

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車站

24

河口湖出發的富士山登山電車還跟瑞士的馬特洪峰的鐵道結為姐妹

25

還有很老的河口湖車站的版子

26

這班車不知道是開到哪

但是充滿了可愛的富士山造型

讓人超想搭他的!!!

我還在河口湖車站發現到所有圖案都有的貼紙!! 

28 29

準備出發到山中湖的我們

要從河口湖車站搭到富士山車站轉遊湖公車

從河口湖車站->富士山車站的普通車只要210日幣

在等電車的時候  看到一班湯瑪士小火車造型的電車開過

顏色豐富的電車配上富士山還真好看

只是我們家的人因為都是大人

心想如果搭這車還真有點害羞....

27

想不到這台車居然停在我們要上車的月台......

剪票的時候我還問了一下站長說是湯瑪士嗎?

站長說"是的"

我就忍不住大笑了XD

想不到阿.....................

30

雖然很害羞

但是機會真的難得可以遇到這班車

而且他又真的做的很漂亮很精緻

我們還是大拍特拍XD

31

不只車廂外

車廂內更精采!!

32 33

想不到我們就返老還童的拍的很開心XD

34

我姊問我說搭到湯瑪士小火車的感想是↓

35

而我姊的感想是↓

36

趁著車子還沒開還拍了頭手伸出窗外系列照

37

不過真的有日本小孩是帶著湯瑪士的圖鑑來搭這班車的

月台上很多小孩看到這班車也是跳跳跳跳跳

大人看到這台車也都是猛拍照

看來我們很幸運XD

 

才搭兩站6分鐘的車站

我們到了富士山車站!!!

38

下車後先到這個觀光案內所買1300元的環山中湖公車"ふじっ湖号"

39

在等公車的地方的販賣機

有賣七龍珠的飲料耶!!超想買!!!!

40

10:35準時出發的環湖公車

41 42

第一站要到觀光客必到的"忍野八海"

從富士山車站出發大概要20幾分鐘

我姊還趁機肚菇咧!

43

要到忍野八海  請指明"大橋"站下車

44

忍野八海位於忍野村中

裡面有八個小池子

我一直先跟我爹娘洗腦說是小池子不是海

免得他們看到小池子會告我詐欺XD

裡面的村莊保有以前的樣子

房子大多都還是合掌屋

配上富士山也是很直得來的景點

45 46 47 48 49

這裡的水聽說還是日本名水之一

是富士山的溶雪耶

那邊有賣空瓶子可以讓人裝水回去喝

聽說用自己的空瓶子裝也是OK的

但是我們驚驚沒有裝XD

50

我們到忍野八海時

富士山先生不知道害羞什麼

頭躲進雲裡了

不然這裡的景色配上富士山真的很美!!!

有點可惜

51 52 53

54

這裡不只風景不賴

也還滿好買的XD

賣店滿滿人潮啊!!!

55

我們買了草餅吃

一個100元日幣

就是麻糬皮裡面有混入草味

然後包紅豆的產物

我覺得OK   我姊覺得不OK

56

然後還吃了人見人愛的炸物

我們買了一個章魚棒!!

就是新鮮魚漿混入大塊章魚下去炸成圓筒狀

鮮美好吃!!!!

我姊是買了炸番薯

但是他不是普通的炸番薯

他把切成條狀的蕃薯沾魚漿下去炸

別有一番風味

也非常好吃耶!!!!!!!

57

離開充滿了觀光客的忍野八池的路上

忍不住買了現烤仙貝

以前在妻籠宿還馬籠宿就覺得仙貝很鹹

想不到這個還是很鹹啊XD

58

我姊在路邊的賣店看到有賣七味粉就衝進去耶

效率超好!

59

路邊還有人賣爆紅豆XD

一直要我們試吃

他們把紅豆爆的跟米香一樣的口感耶

我媽有買XD

60 61

就這樣邊買邊吃走回大橋站等車

等車我爹還可以不知道跑哪去拍了這些XD

62 63

接下來到了山中湖可以欣賞同時欣賞山中湖和富士山的"長池親水公園"

只可惜富士山上的雲越來越多= =

64

剛下車其實我們就發現....不對.........

也太冷了吧!!!!

突然變的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冷到我跟我姊根本不願意拿相機

我娘很隨意的按了兩張也把手收起來了

剩下都是我爹拍的

65 66 67 68

是真的很漂亮

這點不可否認

但是實在是冷斃了!!!

而且附近非常荒涼

沒有任何店家可以讓我們躲進去

雖然我早就用google街景圖知道沒有店

所以在小七買了糧食才上路的

但是怎麼都算不到會冷到爆炸啊!!!!!

雖然有個涼亭   但是在那邊吃飯會凍僵

我們最後走進小巷的民宅後面沒有風的地方坐在路邊吃中餐

69 70

超級悽慘落魄的........

而且山中湖的環湖公車班次超少

不是你想逃就逃的掉

還好還有賣熱飲的販賣機

有買了熱飲當暖暖包

還有個電話亭可以躲

冷到這麼好笑的畫面卻沒有人願意把手拿出來拍照.....

我們在這裡抖了快一個鐘頭才搭上公車

 

逃到比較熱鬧的旭日丘去避寒

起碼這裡有很大的建築物可以躲!!

71

在這裡小逛一下就趕快搭車回到富士山車站了

這裡的司機人很好

照理說我們買的乘車券應該只能搭環湖公車

但是有個開普通公車的司機也說OKOK讓我們早點回到了富士山車站!!

 

離坐回河口湖車站的電車還有一點時間

還好富士山車站裡面有MOS

趕快點了兩碗熱的玉米濃湯救救小命

72

其實我是為了這個來這個車站才排今天這個行程的

畢竟叫做富士山車站耶

以富士山為名耶!!!

而且聽說他本來叫做富士吉田站

這兩三年才改名"富士山車站"

73 74

上電車前

發現旁邊有賣鯛魚燒耶

還是富士山造型的鯛魚燒耶!!

阿母忍不住買了兩個

買的時候他們還免費讓大家試吃邊邊耶!!

買了兩個奶油口味的超好吃!!!

75 76 77

終於要搭電車回河口湖車站了

在月台的時候發現

靠......下雪了啦!!

難怪會這麼冷!!

底下這張照片有看到白白小點點那就是雪耶

不是你的螢幕髒髒喔!!

78

我爹還用雙手捧雪耶XD

79

我的大衣上也都是小白點了!

80

終於回到河口湖車站等高速巴士回新宿

81

等車的時候其實雪也都還在飄

只是很小顆  沒有很明顯

河口湖顯示現在2.4度...........

冷到ㄎㄅ啦!!!!

82

上車後離開河口湖車站時經過了提供我們兩天中餐的7-11

拍一下做紀念咧!!

83

結果回程高速公路大塞車

本來預計六點半左右就會到新宿的

七點多快八點才到....

轉車到淺草都快九點了

84

到了淺草趕快去飯店check in

接下來兩天都住在淺草的"Dormy inn"

中文疑似叫做"淺草多米酒店"

他們在慶祝涉谷店開張

有免費的特製うまい棒可以拿耶

是照燒漢堡口味的唷!

還有小時候很懷念的口香糖耶XD

85

房間跟前兩天比較就小很多了

因為是double的房型  但是行李都還是可以攤開的

一人4900日幣   含早餐

86

廁所就是很常見的一體成型的廁所  所以略過

房間有特色的地方就是有個小流理台

早上趕時間的話可以兩人一起刷牙唷!

87

都晚上九點了  還沒吃晚餐餓死了.....

晚餐決定吃長崎的什錦麵

為什麼來東京要吃長崎的名產

因為我去年跟阿母去長崎時吃到超好吃的ちゃんぽん和皿うどん

所以挑了連鎖店的Ringerhut リンガーハット

官網:http://www.ringerhut.jp/

88

想不到九點多吃飯的人這麼多

排很長耶!!也等滿久的服務生才幫我挖出四個人的位置

我們點了兩個ちゃんぽん(什錦麵)

一個皿うどん(類似廣式炒麵)

兩盤煎餃(因為姊兒不吃海鮮類的)

還有炸雞唐揚

89 90

畢竟是連鎖店  味道不會太差

但是比不上我們在長崎吃的"一龍"

(突然想到我上一次去日本的網誌還沒寫完!!!驚!!!)

而且店內允許抽菸  害的我們快速吃完離開

不然真的會燻死.....

因為Dormy inn就在隅田川旁邊

當然不能錯過欣賞夜櫻的啦!!!!

91

拍照大隊出動!!!

92

隅田公園厲害的地方不只可以拍櫻花

還可以拍到改成怪中文名子晴空塔的SKY TREE啊!!!!

93 94

機會難得趕快合照!

95

看到日本人坐在櫻花樹下喝酒的畫面

感想是日劇真的沒騙人耶.......

96 97 98 99 991 992 993

能看到富士山戴帽子還遇到滿開的櫻花真的是運氣超好!!!

我們當初會挑四月初只是為了富士山要帶大小剛好的帽子耶!!

那個時候我還跟我爹說  搞不好會遇到櫻花祭喔!!

我爹還說"那不重要啦!!!"

可是拍最多的還是我爹耶!!!

994

看完夜櫻我們決定走路去ROX的24小時西友超市逛逛  走路約10分鐘

我爹還趁我們跑進松本清補貨的時候去拍夜晚的雷門

995 996

到了ROX等電梯要到西友超市

科  電梯外的電視在撥ARASHI耶

看準Nino的鏡頭拍一張!!!

997

逛完超市回飯店吃免錢宵夜!!

Dormy inn晚上九點半以後就有供應免費拉麵給大家當宵夜

是醬油湯頭  但是不鹹  味道還相當好

配料有蔥 筍乾 海苔絲

整體算是很好吃的拉麵耶

而且免費的這麼划算

哪有不吃的道理!!!

但是我飽到沒吃.....

他們吃的好開心!!!

998 999  

吃完宵夜洗個澡

都要12點了.....立刻昏死.........

明天是姊兒大復活的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