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2.04.08(日)

天氣晴

行程: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

住宿:淺草 Dormy inn ドーミーイン(多米飯店)

 

昨晚看到夜櫻拍的很開心的老爹

今天聽說又起個一大早來隅田公園拍櫻花了!!

隅田公園的櫻花因為沿著隅田川種植

所以是很壯觀的一長排~水啦!

02

雖然早上的SKY TREE是反光狀態

(晴空塔我怎麼唸都不順啊.......)

但是想要櫻花配上SKY TREE隅田公園真的是最佳地點!!!

03 04 05

早上八點  吃早餐咧!!

飯店的時鐘是壽司鐘!!這個我愛!!

06

因為飯店餐廳小小的  我們那個時候居然客滿

還小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07

老爹阿母早就來吃了

我們還沒等到位置他們都吃飽了!!

順帶一提

這間飯店吃早餐的時候運氣好被排在窗邊的話

可以吃早餐配隅田公園的櫻花喔!!

08

Dormy inn的早餐是半自助式的

前一天要先跟飯店的人說要洋式或和式的餐點

他們就會在早餐券上蓋章

先來看我跟我姊都點的洋式

好吃的三明治!!裡面的散蛋有加起司  超級香!!

還有半塊塗了甜甜的醬的吐司也好吃

薯條是好吃的脆薯

比較失敗的就是他的湯......蔬菜清湯+醬油  (我只喝了一口就投降)

09

再來是和式

我趁隔壁的桌的客人去拿自助餐點的時候偷拍的~

至於味道  我娘親說好!

10

剩下的就是自助式吃到飽咧~~

沙拉  麵包  優格  喜瑞爾  飯  味增湯  紅豆湯圓  咖啡  牛奶.......不錯多選擇

可惜的是.....指定的餐點根本就吃不完= =

超級大份的!!!頂多拿拿飲料  沙拉  優格類的

份量多到我跟我姊有想說明天要不要跟飯店說出一份我們一起吃就好!

三明治超大的啦!!!

11 

吃飽喝足來去搭電車  來去迪士尼!!

住淺草到迪士尼比較不方便  要轉兩次車

先從淺草搭銀座線到神田(160)

接著轉JR山手線到東京

再轉千葉線或武藏野線到舞濱站(210)

不過有再淺草站遇到我親愛的二宮和也

12  

還有在電車上遇到相葉雅紀準備上檔的日劇海報

這樣轉車就不無聊了XD

 13

終於到舞濱站!!

準備進入迪士尼的世界了!!

不過去迪士尼樂園或迪士尼海洋

都要搭他們的遊園電車

個人覺得迪士尼也太會賺錢了......

不過沒辦法   買票吧!!!

14

不過搭幾站  雖然它只有四站  都是250日幣

有賣一日券是650日幣  但是如果只是來回一個園區是不用買啦....

可是上面就有可愛的米奇米妮了!!

15

遊園車來囉!!!

充滿了米奇的頭啊!!!

超級可愛的!!!忍不住一直拍!!

16

直得一提的是他的拉環啊!!

可愛到炸開了!!

聽說很久以前專賣店有在賣耶~是要買回去掛哪?

17

整個路線就是四站

如果是要去迪士尼樂園  就是去的時候搭一站  回的時候搭三站

我們要去迪士尼海洋  所以是去的時候搭三站  回的時候搭一站

18

出了車站就有可愛的米奇雕像歡迎我們!!!

19

拿出我那天在池袋迪士尼專賣店買的門票

就給她刷票進去啦!!!

20

我進門後回頭想拍我姊進門

想不到我姊拍起來像要跌倒XD

 

進去之後可以跟這些顧門的大姊姊要園區地圖

因為門邊雖然有放  但是都是日文的

跟他們說的話  他們會拿中文的出來喔!!!

21

進門就是以幻想曲為主題的米奇耶!!

後面還有一顆大大的地球!!

地球上的台灣超大的XD

22

先跟大地球還有掃帚人來個合照!!

23 24

拍完照後

不知道是奇奇還是蒂蒂的松鼠就出來跟大家拍照啦!!

很幸運我有跟她拍到照啊!!!超可愛的!!!

25

拍完後往地中海港灣走

發現還有一隻被包圍的高飛狗

26

這是迪士尼海洋2012春季的主題佈景

"米奇與達菲的春日巡航"

27

我跟我娘親一進迪士尼就尿急XD

也因為這樣發現第一個遊樂設施

重點是他說只要排10分鐘!!

立刻去排!!

 

第一個搭到的遊樂設施

是仿造威尼斯港督拉的搭船活動

官網翻成"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我們要進去的時候

工作人員突然把我攔下來拿了個牌子要我掛

好像是排到我這邊以他們估算大概是十分鐘

所以我是十分鐘小姐!!!

28 29

這裡最貼心的設計就是

等的時候有椅子坐!!!!

其他設施就沒有了只能站著!!

所以能坐就坐著休息吧!!

30 

上船囉!!!

 32

這是掌船的小哥~

經過橋底下時還會唱歌給你聽

他們還會為自己取義大利名字

然後一直跟大家說"chao!"(義大利文的你好)

33

搭著小船可欣賞地中海港灣的風光

34 35

直得一提的是船尾的小哥

雖然沒講什麼話但是表情豐富非常搶戲XD

36

搭完後亂走一通

走到一個地方發現有人排隊但是排很短

我們就跟著排

結果是類似尋寶遊戲的

官網上的正式名稱是"要塞探險(LEONARDO CHALLENGE)"

真的是發一張藏寶圖

要你照著指示到指定的地點

然後依照地點裡面有的東西再找到下一個地點

地圖只有日文....

我們只走了一關....左下角那張是找到很開心的樣子

第二關就不知道走到哪了......

37

第二關說什麼要到高的地方看旗子長什麼樣子

結果到高的地方卻找不到旗子

但是有拍到不錯的照片XD

38 39

最後老爹說太浪費時間了

所以就半途溜走  任務失敗XD

溜走前拍到一間奇怪的房間

房間是畫有圖畫的正常房間

但是用前面的凸透鏡來看

房間的稜角都會不見  變成一張平坦的圖!!  

40

逃走來到了神祕島區

不小心發現到有Fast Pass這種東西

就去刷了"海底兩萬哩"的FP

因為時間還買到

就衝進賣店大鬧!!!

 42

每頂帽子都讓人想帶回家

他不只表面可愛  其實後面都還吊著身體耶!!

43

他們還出了好多可愛的斗蓬

讓人都忍不住好想買

但是都貴炸了啦!!!!

44

膀胱無力的我們

在上廁所結束後

我爹跟我們說在地圖上寫說這裡有大肉包耶!!

我跟我姊就大叫說"就是黃金傳說裡面辣妹曾根超愛吃的那個!!!"

發現店家後立刻去排隊!!

真不虧是人氣小吃  大排長龍

而且附近的人  人手一包!!

45 46

終於讓我們買到他了!!!

47

日文叫做"ギョウザドッグ"

一個420日幣   說真的不便宜!但是好吃!!!

是包子的外皮裡面包煎餃的餡

是個不管什麼人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來到神祕島不可錯過啊!!!

48

吃飽後來去搭"海底兩萬哩"

想不到我們在這邊逛很久吃很久

都沒有拍這附近的照片耶!!

四台相機都偷懶沒拍到耶!!!

我只好到官網偷圖將就一下了......

這個設施就是做到包廂裡往外看

有精心製作的海底世界~

41

搭完後去刷神祕島裡"地心冒險"的Fast Pass

什麼?!!刷的時候也不過中午  FP排的時間居然已經到了17:45~18:45

我們就先去別的區域玩囉!!!

87 88  

接下來是失落河三角洲區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印第安納瓊斯  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49

因為FP刷了一張後就不能去別的地方刷了

只好乖乖排隊啦~~

超多人的!!

還好他排隊地方的造景也能讓我們欣賞拍拍照打發時間

50

上車囉~~準備要衝了!!!

51

這個遊樂設施就是搭著車在裡面橫衝直撞

急停急衝的   我的大肉包都要衝出來了!!

但是很刺激很好玩~~~

最後還有拍照要賣你1000日幣

我翻拍回來賺了1000日幣XD

想不到我爹搭這個這麼冷靜像睡著了XD

52

園區內除了每一區的商店外

路邊也有很多小攤子

每樣東西都好誘人阿!!!

53

接下來又到了阿拉伯海岸區

54

裡面就是非常的阿拉伯

圖案很阿拉伯

清真寺的造型整個就很阿拉伯

55

我們在這邊搭了一點都不可怕的魔毯

是以卡通阿拉丁為主題的"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56 57 58

還有搭了以辛巴達為主題的"辛巴達傳奇之旅"

搭在船上  裡面以木偶人用唱歌的方式

描述辛巴達的生活故事

59 60 61 62

我爹說辛巴達好划算  才排10分鐘  搭這個船起碼有五分鐘這麼長~

不像印第安那瓊斯那個  排了半小時以上  感覺不到1分鐘就結束了XD

 

出來後遇到賈方耶!!!

他雖然是壞人角色

但是穿布偶裝的人演的好好!!

而且我們有跟他拍到照耶!!!

63

阿拉伯海岸區除了辛巴達

幾乎都是用阿拉丁裡的精靈在搞怪XD

64

你看他的噴水池多欠打XD

65

還有嘟嘴的精靈花XD

66

賣店裡的精靈也讚!!!

67

拜茉莉公主養的老虎之賜

很多老虎可以跟我拍照!!

還有一牆的老虎商品!!

我有買一個虎尾巴當手機吊飾!!

68

我們準備要離開阿拉伯海岸時

廣場聚集了好多人

好像是有表演要開始了

我爹說  那快趁現在去玩別的XD

69

接下來到了"美人魚礁湖區"

顧名思義就是小美人魚為主題的區域啦!!

70 71 72

為了要營造在海底的感覺

所以這一區的設施幾乎都在地下

進入底下前也要拍兩張!

73 74

底下雖然暗 不好拍照

但是是海底世界無誤啊!!

色彩超繽紛的

75

但是這裡面的設施都很小朋友XD

我們先去搭了水母往上漂XD

官網上的正確名稱是"水母彈跳"

就真的只是往上往下而已XD

76

我姊跟水母有私人恩怨XD

所以他才堅持要搭這個洩恨XD

77

玩到這兒都下午三四點了

又餓腳又酸

決定在這邊吃午餐+下午茶XD

連午餐sample都做的很海底

78

好像比較有特色的是三明治

但是我們卻都點了pizza

我跟爹娘吃海鮮口味的

姊吃香腸口味的

79

吃飽後因為腳酸還沒好

所以就想說多坐一下好了

老爹就肚估了XD (這次他們三個肚估都有被我拍到耶!!)

80

因為坐著就會愛睏

所以來去做小朋友設施"河豚轉轉轉"

官網正式名稱"河豚氣球競賽"

81 82

排了15分鐘轉1分鐘就結束了  不過轉太久應該會把我的pizza轉出來XD

 

海底世界的賣店也很特別

是在大鯨魚的肚肚裡耶!!!

83

地圖上寫說有雲霄飛車

所以我們就出來外面找

有耶~~是超級可愛的雲霄飛車

小朋友都敢搭的不恐怖雲霄飛車  (不過是也有看到小朋友臨陣脫逃啦...)

下圖是偷官網的圖!

84

然後我家爹娘技術好好

把我們拍的好清楚喔!!!

要不是要排隊

不然真的可以再來一次!!

85

時間差不多了

回來神祕島區搭我們的地心冒險

地心冒險疑似就在迪士尼海洋的地標

這座山裡面亂轉一通然後還有往下衝

是個帽子零錢會飛走的遊樂設施

也算是我們搭的裡面最刺激的一個

因為往下衝的時候  屁股會離開椅子耶!!

但是好玩到   要不是要排隊   大家都想再來一次!!!

86   89

接下來到了"發現港區"

這個時候我們連拍照都要坐下了

腳好酸 

而且太陽公公快下班了

變好冷!!

90

這家是這區的賣店~我們當然也有衝進去!!

逛街兼避風  一石二鳥耶!

91

然後在這附近發現大家在玩類似碰碰船的東西

我們以為可以自己開船互撞

二話不說就去排隊

92

結果他根本不是碰碰船

是轉轉船

官網正式名稱是"水上逗趣船"

真的很逗趣耶~~

93

上船出發後他就給你亂轉一通

我爹娘明明就搭我們上一船

但是被他一轉都不知道轉到哪去了~

想要拍照都在一瞬間

但是真的逗趣的讓我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耶!!

我爹事後居然說這個最好玩

應該是最好笑吧XD

94

之後還去排隊了風暴騎士

是不用戴3D眼鏡的3D劇場

是不太乖的機場開飛機帶大家進入大風暴裡面執行任務

椅子會震動  頭上會下雨而且還是下大雨的那種

也算是好玩的設施!!

95

玩完出來  天居然全黑了...............

我們還剩下"美國海濱區"

往美國海濱區走就會先看到這艘大船"哥倫比亞號"

我們遠看都一直叫他鐵達尼XD

我們還以為可以進去玩

結果裡面只是餐廳

96

還有經過"驚魂古塔"

因為我會怕妖魔鬼怪

而且好像是疑似自由落體的設施

我爹的眼睛不能玩

所以就跳過!

97

地圖說美國海濱有胡迪和巴斯光年的冒險的

可是好像在整修不准進去

所以我們美國海濱區沒有搭到任何設施

有一點小小遺憾阿~~

 

走回接近出口

看到迪士尼海洋的地標

變成藍色的還噴白煙

變成富士山咧!!!

想不到我們的富士山還真是陰魂不散阿......98

本來在考慮要不要看煙火完再回去

但是因為有點飢寒交迫

又想要回淺草吃豬排飯

所以拍拍夜景  最後大採購後

就準備離開了

99

我姊說包包如果有拉鍊他就買了!!

怎麼可以什麼東西都做的讓人這麼想買啊!!

991

離開前再跟環想曲米奇還有掃帚人合照!!

992

迪士尼海洋裏面都沒有哪個地方有

"Disney Sea"的字讓觀光客合照用的

所以最後決定跟"Disney Sea Station"合照!!

993

大約九點左右回到淺草

想要去吃我們看上的豬排

結果居然已經賣完了.........

 

我們就想說那買點東西回去配飯店的免費拉麵好咧

我跟我姊買了松屋的新產品"五花肉蓋飯"

994

為了填補沒吃到豬排飯的心情

走了有一點遠在新仲見世通裡的勝博殿

外帶了兩塊炸豬排

995

配上飯店的免費拉麵 

也變成豐盛的一餐!!!

 

回房間後把昨天在富士山車站買的紅酒乾了!!!

996  

結束充滿夢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