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就在Aki滿九個月的前一天

我帶Aki去結紮了........

帶她去獸醫伯那邊的時候 

她有種莫名奇妙就被拖走的感覺

獸醫伯也叫我回家等  時間到了會打給我

我在獸醫伯打給我之前  就先去等了

到了之後  就聽到有個恐怖的哀號聲越來越大

因為Aki從來沒有哀號過  所以我想說應該不是吧...............

想不到  就是Aki  看到他哀號成那樣  差點在醫院飆淚!

不過我立刻摸摸她的頭  安撫她一下  她就安靜了  但是看的出他還是在發抖

可憐的小傢伙  不過之後可憐的是我XD

因為他沒有辦法走回家  所以我抱著她回家的  好重..........

回家之後他都只能趴在地上動不了


雖然帶著這個維多利亞頭套  根本就是怪獸電力公司戴的嘛!

她看起來很不舒服  但是怕他舔傷口  所以還是不能心軟!!

我實在是很想抗議說  為什麼沒有紫色的??


人家說她帶頭套不可以笑她  不然他會自卑

我倒是覺得滿可愛的  而且沒有很好笑啦~

只是看久了很像一個會動的檯燈!

鋒哥曰:他是我們的電燈泡,是個檯燈沒錯!

看他失去了平常的活潑  都只是默默的趴著  實在是怪可憐的


而且晚上他為了要乖乖在廁所尿尿  還奮力的跳下床去上廁所

但是跳不回床上  就半夜哀哀叫要我救他

搞的我晚上都沒睡好..........

獸醫伯說隔天就可以吃飯了  但是食慾會不好

不過這我早就算計好了  我買了罐頭!!!!!!!!!

所以Aki吃的還滿開心的  都不知道我在裡面加了獸醫伯給的止痛藥


哈哈哈  只是他吃飯都看不到狗碗了XD  

而且我一直很想吐槽說" 你誰阿你?"



噗噗  還吃的下東西  我真的是謝天謝地了

只是他沒有辦法一次吃光光

我之後都還要用餵的.....

希望他趕快恢復往日的活潑  不然真是莫名的不習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