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哈  昨天就到貨的一元水餃

因為我昨天去客戶那兒就直接回家沒領到

所以今天領回家品嘗囉!!

這是DM


我買了兩包

水餃100顆100元

洪家鋒快來挑戰50顆!

還有湯包35顆100元


好奇的Aki.......


但是因為被冰在冷藏...公司的冷凍庫已經炸開了

所以我的湯包都黏在一起.....

之後洪家鋒要吃的話  都要吃醜醜的湯包了

你們看你們看  都糊在一起了啦


不管啦  還是要吃  所以我懶惰  通通拿去蒸!

蒸好就是這個樣子啦


蒸好的味道挺香了

來囉來囉!  斷面秀!!

這是水餃


以一元來說  算有七分的水餃  

再來是湯包兒 (難得完整的XD)



以3元的湯包來說  這個有8.5分  滿好吃的 

而且它裡面包的料不算少耶  好吃!

呼....五個湯包七個水餃+豆漿  我今天是山東人XD

這樣就飽了我好弱..................


最後給大家猜

Aki在幹麻

猜到有禮物(Aki的毛20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