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最重要的事  就是我爹生日了!

但是我在他生日後兩天要考試

所以當天我們用小料理慶祝了一下

我跟我媽趁他去打球的時候跑去蚵寮漁港買螃蟹


我爸喜歡吃蟹膏

所以買了三隻處女蟳



他們丟下鍋一直掙扎

我一直想到濱口的配音"好熱啊~~~"

他們掙扎到腳都斷光光


這張是我拼起來的  看起來不像腳斷吧

生日我爸指定一定要吃我家附近的鹹酥雞攤的魷魚腳

我家附近的鹹酥雞攤可是右昌最好吃的喔

買了一堆炸物


阿公再不來我就要吃光囉


最後還不夠我們吃

我媽又跑去追加

就是這樣過了當天的生日


考完後就有趴特吐!!

我們去最近新開在我家附近的千葉火鍋

千葉火鍋官網
右昌尊爵館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230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電話:07-3680701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 - 269元+10%清潔服務費。  
    晚餐.例假日  - 299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0~140cm,15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0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去的時候先點火鍋湯頭



我爸點麻辣鍋  他說只是辣

我媽點海鮮鍋  就是清湯啦!

我點的起司鍋  我覺得不錯耶!!

火鍋料+肉都是自己去拿


旁邊的自助餐區更澎湃



看到熱狗機我真的好感動



那個齒縫煎餃真的小到會讓人笑出來


炸物裡有我朝思暮想的干貝酥耶


再來是甜的


裡面的麻糬都很好吃  還有人型燒


我看到美祿很興奮
我媽說冰釀咖啡好喝!!






看到小浣熊布丁會很興奮的原因

大概只有鋒哥知道吧

我吃了三個布丁!

還有他的乳酸飲料

不是沒聽過的牌子耶

我有喝到統一牛奶多多

感覺好值得

光是干貝酥 熱狗 布丁 美祿就會讓我想要再去

火鍋倒是只吃了一輪  也不錯啦

總之我爸生日就是一直在吃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我阿公阿嬤還要請他吃趴特俗例

arrow
arrow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