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看兩場 第一場的位置好到爆炸 特區就是特區 我整個人掛在欄杆上 超靠近主舞台  
所有來主舞台那邊的帥哥們 都有跟我對到眼 >////<
 小山 西給 P 亮爺 小籠包 祐也 通通有!!!
 最棒的是 當NewS衝到外圍花道 大家都往外看時 
只有我依舊對著主舞台傻笑 因為塚醬在那邊 


我看著他傻笑揮手 他對著我跳舞然後揮手 笑 還送我個愛心   
喔買尬...............(倒) 塚醬 歡迎加入reko的後宮
 還有就是塚醬要來我這個邊邊拿鋼絲 大家都以為他要下來握手XD 
然後就在此時 塚醬又很近很近的看了我三秒 我又倒了~~(昏)
 昨天晚上眼睛閉上都是塚醬的臉 現在也是 

還有還有 我們家大老公戶塚祥太
 
一出現在我前面 我就大力的揮著我的祥扇 
他就看著我 送我兩支大拇指 然後給我個飛吻 
喔買尬.........(倒) 後宮寶座永遠是你的 
我愛特區!! 特區服務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