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NewS的演唱會出來  
剛跟四葉會合 正在等林禕真
我跟四葉就很HIGH的在討論剛演唱會
剛好聊到手越小朋友摔倒的事
旁邊就有一個人突然插進來說"有人受傷嗎??" 
我跟四葉很機警 很怕是八卦報來要我們爆八卦
所以就立刻說"沒有 只是滑了一下"XD
然後他就很親切的說要採訪我們一下
為了當個親切的NewS飯 
我跟四葉就讓他採訪
記者:請問你們對演唱會印象最深刻的橋段
四葉:山下智久脫衣服(立刻回答) 
我:...(深思:滿腦子都是塚田).... 
記者:還有嗎?? 
四葉:還有祐也送飛吻 小山也有送飛吻(又是即答)
記者:喔喔(轉身向我)那你有什麼有印象的嗎?? 
我:我滿腦子只有Jr.都不是NewS 
記者:哈哈 沒關係啦 那請問一下怎麼稱呼 綽號也可?? 
我:reko R E K O 
記者:幾歲呢?? 
我:21 
記者:從哪裡上來看演唱會的呢?? 
我:(想了很久) 桃園中壢
記者:那可以讓我拍張照嗎?? 
我:可以 那請問一下你是...? 
記者:我是自由時報
我&四葉:OKOKOK 
我:四葉陪我照
四葉:不行啦 我家訂自由時報 被我爸媽看到就死了
我:好吧 那我要拿亮扇照
記者:(喀擦)謝謝你們
我&四葉:不客氣 謝謝 

花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有圖有真相 登在2007.10.08 自由時報 娛樂D2板
我跟NewS同版面   這張真的要表框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