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因為失業和端午節的關係

我帶著小妞回到高雄

剛好參與到我家包粽子的moment

我爸準備料  我媽負責包

來看我爸準備了啥米好料



我家粽子的特色就是包滷蛋

因為不知道哪一年鴨蛋黃好像出事

我爸的滷蛋又是有名的喝價

從那一年開始我家的粽子就是包我爸的招牌滷蛋

來看我媽的巧手包粽


因為我媽穿太拉塌

所以堅持不讓我拍XD



好吃的粽子就是這樣誕生的

這隻好命的狗

就坐在我家廚房的吧檯旁流口水


等到粽子煮好了~

就可以吃囉~~

今年因為我媽買太多糯米

所以有多的沒有用醬油炒過的糯米可以包給Aki吃

看起來跟人吃的沒兩樣耶~~


是不是包的很漂亮~~

來拉進鏡頭看一下


雖然只有糯米和豬肉

但是已經夠好吃了

看這小妞吃的多起勁

由於這小妞吃的動來動去

我又中風很嚴重 (我姊:是帕金森式症)

所以還出動我姊來拍她吃粽子



這小妞吃相很差

還吃的到處都是

還換了N個方向


我們怕他胃黏住

所以沒有讓他一次吃完

還留了約2/3明天再吃

這小妞滿足的咧~

我看他不想跟我回台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