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其他人幫他的狗帶柚子帽後

我就提醒老爹殺柚子的時候幫我留一個

所以老爹是幫兇A

畢竟Aki不會頂東西

所以需要我阿母幫兇B抓住他

一開始的帽子就是五瓣


戴起來是中分

她臉就很臭了

之後我用剪刀補了一刀


感覺好像戴鋼盔阿XD

臉還是很臭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就又拿起剪刀

剪了個小丸子劉海


終於有笑的樣子了

但是他耳朵一動

帽子就往前掉....


後來我跟阿母一直講他喜歡吃的東西

就笑的比較開心了


最後來看看側面和頭頂

也是挺有趣的



感謝兩位幫凶幫忙

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