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三個月一度的慶生活動

但是呢  根本就是搞個名義讓大夥兒大吃大喝而已XD

趁還在準備的時候  我先去幫食物們拍個遺照.....






除了這些外燴常常看到的東西之外  之後還有披薩炸雞煎餃......

5:30時間一到,感覺全公司400人多人都出現了

我拍照的時候已經是第一階段搶食完的畫面了  看起來沒這麼可怕

(幹麻第一階段不拍阿?  因為我在搶食阿!!!)

有個為了減肥晚上不吃的艾比小姐  看到這個場面非常開心


我們這群一起受訓的新人們  非常團結

有人佔領會議室  然後還分區搶食

這是我們這成果

然後裡面幾乎都是Sales  而且是公司一半的Sales都在這

大家說SO Meeting(專屬Sales的會議)以後都這樣辦好了XD

我覺得討論我們吃完會胖幾公斤比較實際一點XD

然後要來頒發一下這次的搶食大功臣


我手上那一盒都是他搶的  這樣大家看不清楚他有多厲害

來個比例尺吧


真的事有夠多  而且還滿滿的........看久了還滿噁心的XDDDD

總之吃飽喝足就是開心........才怪XD

因為我還要趕個報告才能回家

在我快要寫完報告的時候  大家突然說 "下大雨了啦!!"

哈哈  然後我們主管就說那來打牌等雨停吧....

證據在此


擦牌桌和洗牌的都是主管......

為了我禮拜一還能上班  所以打了馬賽克XD

今天真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